所有團體

扶輪社| 國際扶輪社

國際扶輪社 - 增進女力成就獎

每年10 月 11 日是 #Day Of The Girl,國際扶輪正在推介和慶祝 #Champions of Girls' Empowerment。這一榮譽表彰了獲獎者致力於改善女孩獲得教育、健康、環境衛生和個人衛生資源的機會,以及他們為創造女孩能夠茁壯成長的環境所做的工作。

商會| 僑委會菲華文教中心 OCAC in Philippines

菲律賓臺商總會及青商會以「慈善雙十、臺菲友誼」關懷庇護中心兒童

菲律賓臺商總會及所屬青商會為慶祝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於10月10日上午辦理「慈善雙十、臺菲友誼」關懷日活動,在菲律賓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之際,發揮在菲臺灣人的善心,展現「Taiwan can help」精神。

商會|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日本分會

世華日本分會CEO學院講座內容豐富,學員直呼受益良多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日本分會在9月30日舉辦CEO學院最後一次的講座,這次的講座內容非常廣泛,從美學到醫學,還有禮儀和旅遊等,吸引不少日本分會的成員參加,且過程中世華姊妹們和講師的互動也非常熱絡,紛紛提出問題詢問講師,講座結束後不少人直呼學到好多。

商會|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智慧機械海外推廣計劃「鏈結海外公協會方案」

為配合智慧機械產業政策,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自107年起推動「智慧機械海外推廣計畫」,透過在目標市場之國際專業展辦理整合行銷活動、媒合潛在客戶,向國際買主展現臺灣智慧機械整體解決方案及差異化競爭實力,以提升我國產業國際形象,協助廠商爭取海外商機。

扶輪社| 國際扶輪3502地區

2021-2022國際扶輪3502地區:第一屆公益盃羽球聯誼邀請賽

國際扶輪3502地區羽球聯誼邀請賽,將於本年度舉辦此比賽,為鼓勵社友運動健身、家庭聯誼,並促進友誼及情感交流,並結合公益活動「資助國民中學羽球隊菁英計畫」,推動羽球菁英向下扎根活動,敬邀社友及寶眷踴躍報名參加「2021-2022 國際扶輪 3502 地區第一屆公益盃羽球聯誼邀請賽」。

商會|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臺美僑臺商產學合作交流,線上暢談智慧農業發展

世華北加州分會與臺灣國際產學中心響應僑委會「全球僑臺商產學合作方案」,特別於8月23日首度合作辦理「僑臺商產學合作計畫–談智慧農業發展」線上講座,邀集臺灣的大學國際產學單位及業界專家共同參與,深化臺美雙邊產學交流,促進農業技術升級與對接。

校友會|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北科大與北醫大攜手設立「聯合研發中心」,將智慧醫材研發產業化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暨台北醫學大學聯合研發中心」今日揭牌,北科大與北醫大攜手合作,以智慧醫療及創新器材為標的,加速推動兩校研發成果產業化。

扶輪社| 社團法人台灣扶輪出版暨網路資訊協會

2021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得獎名單

為遵守政府防疫措施,2021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頒獎典禮改於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晚間 7 時以線上直播方式舉辦。

扶輪社| 社團法人台灣扶輪出版暨網路資訊協會

扶輪用語與詞彙英中對照表-20210507

扶輪用語與詞彙英中對照表-2020年7-2021年5月增修內容。

校友會|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北科大攜手洛杉磯州大,勇奪全美無障礙設計賽冠亞軍

為身障人士盡一份心力,北科大工業工程與管理系跨國參賽,和美國加州洛杉磯州大(CSULA)學生攜手組隊,日前在美國2021年全國無障礙工程設計競賽(The SourceAmerica Design Challenge)勇奪大專院校組冠亞軍。

扶輪社| 台北城東扶輪社

【台語扎根推動的阿甘】台北城東扶輪社連續22年舉辦台語演講比賽

可能有一天台語會消失!台語被聯合國列為瀕危消失語言第三級,根據教育部一份最新調查資料顯示75歲長輩有超過7成會講台語,25歲年輕人會講台語的只有22.3%。

扶輪社| 國際扶輪3510地區

社區服務 - 偏鄉英文大小學伴相見歡

偏鄉英文大小學伴相見歡,和平社參與偏鄉英文上課輔導計畫今年已是第四年今年的下學期相見歡地點選在高雄美術館讓大小學伴一童參觀美術館展覽。

扶輪社| 嘉義西區扶輪社

嘉義西區扶輪社 - 授證29週年社慶,教育事務基金會頒發獎學金

嘉義西區扶輪社將於4/17(六)晚上在小原婚宴會館舉辦「授證29週年社慶典禮」,典禮間將頒發「第十六屆教育事務基金會獎學金」,嘉義西區扶輪社教育事務基金會,獎掖年輕學子努力以教育翻轉人生,進而改變社會。

聯合會| 財團法人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 - 盈享社

【取消通知】 世紀挑戰全面埋伏 贏策會5/19第四回合帶你數位轉型

【緊急通告】 因應疫情指揮中心通告,盈享社原定5/19舉辦的《贏策會》PART IV暫予取消,並視疫情發展再作安排,特此週知。

公會| 中華民國室内設計裝修公會全國聯合會

籲請行政院加速完成專技國考新增『室內設計技師』類科自行車環島連署活動

中華民國室内設計裝修公會全國聯合會與各縣市室內設計公會發起「籲請行政院加速完成專技國考新增『室內設計技師』類科自行車環島連署活動」,36位代表日前在9天8夜期間奔馳全台,沿途與各縣市室內設計公會代表及大專院校室內設計系師生進行聯合簽署儀式。

扶輪社| 台北矽谷扶輪社

5/13 矽谷扶輪社講座例會【東南亞移工在台灣,One-Forty 的社會創業之旅】

台北矽谷扶輪社秉持矽谷創業及扶輪互助之精神,透過「矽谷扶輪學院」一系列「數位轉型學堂」、「產業人物小聚」、「實戰工作坊」等創業培育活動,期望盡一己綿薄之力,協助急需數位優化、轉型升級之企業成長茁壯。

商會|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泰國分會

世華泰國分會拜會李應元大使

邁入四月的曼谷,處處可見美麗的金鍊花!伴隨著金鍊花的盛開,也就到了泰國一年一度的潑水節慶!就在這樣一個美好的節日前夕,我們世華泰國分會的主席團和幹部們由妙音會長的帶領,來到駐泰經貿代表處~拜會李應元大使。

商會|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泰國分會

世華泰國分會第十屆第四次例會

2021年3月17日帶著新年的期許,世華姐妹又一次相聚在Avani飯店,舉行第十屆第四次例會。

校友會| TEAA社團法人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EMBA校友會

吳昇澈掌TEAA 推跨業跨心交流

敬邀報名參加 2020-21 年度扶輪知識講堂 Rotary Talk。為精進社友扶輪知識與哲理,彼此分享扶輪參與心得,地區扶輪知識委員會以TED演說方式,透過直接互動方式,讓參加社友能跨社,跨地區扶輪實務操作分享,提昇自我價值並實現扶輪服務理念。

扶輪社| 國際扶輪3482地區

2020-21年度:扶輪講堂 Rotary Talks 系列三

敬邀報名參加 2020-21 年度扶輪知識講堂 Rotary Talk。為精進社友扶輪知識與哲理,彼此分享扶輪參與心得,地區扶輪知識委員會以TED演說方式,透過直接互動方式,讓參加社友能跨社,跨地區扶輪實務操作分享,提昇自我價值並實現扶輪服務理念。

扶輪社| 國際扶輪3482地區

國際扶輪3482地區簡史

國際扶輪3482 地區- 源自於國際扶輪3480 地區,於2017 年7 月1 日正式成立,並向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申請立案,目前共有73 個扶輪社。

扶輪社| 國際扶輪3490地區 - 宜蘭南區扶輪社

宜蘭南區扶輪社 – 「幼兒閲讀識字能力提升計畫 – 扶幼行動圖書館」捐贈儀式

敬邀報名參加 2020-21 年度扶輪知識講堂 Rotary Talk。為精進社友扶輪知識與哲理,彼此分享扶輪參與心得,地區扶輪知識委員會以TED演說方式,透過直接互動方式,讓參加社友能跨社,跨地區扶輪實務操作分享,提昇自我價值並實現扶輪服務理念。

扶輪社| 台北雄鷹扶輪社 Rotary Club of Taipei Xiong-Ying

台北雄鷹扶輪社 - 「説話的藝術,有效的溝通」

這是一場非常非常難得的機會,非常榮幸邀請到柳子駿牧師來演講,也是第一次牧師來到扶輪社演講,有興趣的社友們歡迎報名,千萬不要錯過喔!也歡迎非扶輪社友的大家共同參與,可以聯繫FB小編或扶輪社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