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機械海外推廣計劃「鏈結海外公協會方案」

鏈結海外公協會方案加碼開放更多申請項目了~機械業者快來瞧瞧

為了讓機械業者擴大海外關係網絡並取得市場情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推出的鏈結海外公協會方案,即日起,不管是海外公協會、海外媒體、海外顧問公司、海外展覽公司或是駐臺商會舉辦的線上研討會報名費用,政府來幫忙!

不要猶豫了,快來手刀申請,日期延長至12月10日。

申請資格

  • 向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申請登記為出進口廠商之公司或商號,營業項目屬機械設備製造業、其他機械製造業或模具製造業。
  • 具有出口實績且前一年內未受註銷、銷或暫停出進口處分。

申請時間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0日(五)

申請項目及金額

  • 參加海外公協會、海外媒體、海外顧問公司、海外展覽公司,或是駐臺商會舉辦的(線上)研討會報名費用。
  • 參加海外公協會入會費。
  • 申請金額約3-5萬,將依海外公協會所在地給予不同分攤費用。

申請方式

採線上申請,詳細資訊敬請下載附件申請須知。
下載連結:智慧機械海外推廣計畫「鏈結海外公協會方案」申請須知 (公告)

相關單位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簡介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簡稱外貿協會或貿協)為臺灣最重要的貿易推廣機構,係由經濟部結合民間工商團體成立之公益性財團法人,以協助業者拓展對外貿易為設立宗旨。目前,本會擁有1,300多位海內外專業經貿人員,除臺北總部外,設有桃園、新竹、臺中、臺南及高雄等5個國內辦事處、遍佈全球各地逾60個海外據點及超過300個簽有合作協議之國際貿易推廣姐妹機構,形成完整的貿易服務網,提供零時差、無國界的即時服務,持續與廠商共同追求台灣經濟的穩健發展,是業者拓展貿易的最佳夥伴。


聯絡方式

T . +886-2-2725-5200
F . +886-2-2757-6335
E . [email protected]
A . 台北市11012基隆路一段333號5-7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