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昇澈掌TEAA 推跨業跨心交流


(圖/北科大EMBA校友會(TEAA)第四屆理事長呂朝福(左)將印信交接給第五屆理事長吳昇澈(右),由管理學院院長邱垂昱監交。)來源:北科大

北科大EMBA校友會(TEAA)日前舉辦第五屆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共識營,歷屆學長姐均響應出席,會中推選吳昇澈接掌新任理事長一職。

接掌TEAA,吳昇澈除感謝歷任理事長的貢獻與熱心耕耘,讓校友會陣容擴大到逾550位會員,他與理監事及幹部群將延續TEAA傳承、創新與榮耀精神繼續推動會務,同時也提出Link with TEAA的主軸,除了舉辦如登山及高球活動等多元交流,還將推展TEAA跨產業的組成與影響力(跨業交流)及會員沒有距離(跨心)等特色。

北科大EMBA執行長陳凱瀛表示,北科大EMBA海內外畢業生為數眾多,透過TEAA這樣的有組織性的交流平台,可更加凝聚彼此的情感,匯聚各自的人脈資源,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圖/第五屆TEAA推舉北科大經管系所友會理事長林建龍(中)榮任監事長,由管理學院院長邱垂昱(左)、EMBA執行長陳凱瀛(右)授證。)來源:北科大

吳昇澈說明,TEAA匯聚近600位專業經理人,透過跨班、跨屆、跨境的學習交流,發揮對產業與社會的影響力。

跨業交流包括:

  1. 慧智講堂:除「4/21ESG論壇」與「5/15松菸有約人文之旅」實體活動外,增加線上主題分享,學長姐透過手機或筆電即可參加慧智講堂的線上分享。
  2. 百大MVP經理人輔導與榮耀分享:除了組成的輔導團提供報名輔助外,也將邀請得獎學長姐於學校哈佛講堂分享榮耀與交流。

跨心方面則有:

  1. 為促進會員交流,除了將在Line建立「TEAA粉絲團」外,也會建立專屬TEAA會員APP交流平台。
  2. 全體會員交流:將舉辦6月13日第四屆第五屆交接授證午宴及9月26日會員回娘家與教師節感恩活動。
  3. 公益活動:10月24日與台北市校友會/校友聯絡中心合作舉辦的校慶愛心送暖音樂會、12月10日清寒獎助學金及成績優良獎學金頒發。


(圖/第五屆TEAA理事合影)來源:北科大


(圖/第五屆TEAA監事合影)來源:北科大

TEAA社團法人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EMBA校友會

簡介

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聯繫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EMBA在校學生與畢業校友間之情感,並結合本社團之資源,促進會員事業合作,提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於管理學界及產業之影響力,回饋母校,關懷社會。


聯絡方式

T . 02-2771-2171
F . 02-2771-2168
A . 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號
W . https://teaa.ksdem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