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應用

產品應用

林時啟藝:俯拾即是,握住幸福溫度

簡單生活。是我們夫妻經營「林時啟藝」的目的,想讓大家知道,俯拾即是的簡單隨意,都是構成創意的動機… ~~ 林時啟藝‧林儀盛

產品應用

本草賦

過去我們只知道吃蔬果好,是因為內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纖維質,但其實還有一種被忽略掉的飲食元素,近年來才被發現是真正可以預防疾病、調整免疫力、抗老化、防癌的精華 – 那便是「植化素」

產品應用

FoFoCup折折杯

靈感來自於「天圓地方」概念,這是全球獨一無二、專利摺疊並可水洗、可重複使用的環保杯~曾獲得德國 iF及日本 Good Design Best100 等國際設計大獎、金點設計標章及台灣國際發明展金獎...

產品應用

豐禾粒粒 友善農作花生油

精選油脂含量高的九號花生,並以人工方式挑選上一季健康的花生仁,以不傷害環境的友善農法栽種-降低農藥使用率、不使用除草劑,一步一腳印的親手拔除雜草、適時適量使用天然性肥料。只有植物出現病蟲害嚴重時,才會區域性使用合法短期農藥。

產品應用

Dyson Airblade™ 乾手機

Dyson費時三年研發,對增壓氣流進行實驗,使用70雙塑膠假手,不斷改良技術,以取得10秒快乾的成果。為模擬最嚴苛的洗手間環境,並以大象同等重量進行重壓測試,確保乾手機堅固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