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Airblade™ 乾手機

Dyson費時三年研發,對增壓氣流進行實驗,使用70雙塑膠假手,不斷改良技術,以取得10秒快乾的成果。為模擬最嚴苛的洗手間環境,並以大象同等重量進行重壓測試,確保乾手機堅固耐用。

60多年來,乾手機並無重大改變。傳統熱烘式乾手機,以加熱蒸發為原理,耗費能源、乾手速度慢,且出風口窩藏的細菌,經加熱後活化,被吹到手上,反而越洗越髒!

Dyson創辦人James Dyson說:「改變源自於質疑。若不拒絕繁瑣的科技及不良的工程設計,則永遠不會進步。」

Dyson費時三年研發,對增壓氣流進行實驗,使用了70雙塑膠假手,反覆進行洗手及乾手的試驗,不斷改良技術,以取得10秒快乾的成果。為模擬最嚴苛的洗手間環境,Dyson並以大象同等重量進行重壓測試,確保乾手機堅固耐用。

Dyson Airblade™ 全系列乾手機 商品特色

  • 快速:搭載第四代數位馬達並使用專利氣刀科技,以時速690公里的疾風,10-12秒內快速乾手
  • 衛生:通過H13醫療級HEPA濾網,能先過濾空氣中99.9%的細菌,以乾淨的空氣吹乾您的雙手,為唯一快速、衛生的乾手機,降低傳染病發生的機率!
  • 省錢:以擦手紙擦乾一雙手的花費換算,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可吹乾19雙手,更可降低環境清潔、垃圾處理的衍生費用。
  • 節能:待機時間僅耗電0.5W,比熱烘式的乾手機節能達80%,榮獲Carbon Trust、LEED認證。
  • 經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 International)與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 獲得台大醫院、台北榮總、台北馬偕、書田診所、禾馨診所、台北101美食街、W Taipei、三井Outlet、大魯閣草衙道等知名地點選用安裝。

型號特色


Dyson Airblade™ V乾手機

機身僅A4大小、厚度僅10公分,讓洗手間的空間動線能更巧妙運用。

Dyson Airblade™ Tap水龍頭式乾手機

結合水龍頭及乾手機設計,紅外線感應,洗手、乾手原地完成,地板不再溼答答。二款機型皆適合商業空間、居家安裝。

快來看看哪些企業都安裝了Dyson乾手機:http://hlhdy.pixnet.net/blog

Dyson Airblade™ 乾手機

商品名稱 : Dyson Airblade™ 乾手機


相關網址 :

https://goo.gl/b3SHBl 


聯絡資訊 :  

連絡人:戴小姐

電話:(02)8751-0599#395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我要分享

更多選店

2022-03-07

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2021-02-26

Moonlight Cake House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蛋糕呢?無論你想找哪種甜食,我們都有各式的蛋糕與甜點供您選擇。除了蛋糕與甜點以外,我們還提供當地美食與西餐。從方便快速的輕食到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的甜點,我們有各種飲料與美食供您選擇,所有這些美味佳餚都將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1-02-26

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