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時啟藝:俯拾即是,握住幸福溫度

簡單生活。是我們夫妻經營「林時啟藝」的目的,想讓大家知道,俯拾即是的簡單隨意,都是構成創意的動機… ~~ 林時啟藝‧林儀盛

撰文 : 傑若米
圖攝 : Yabepark JMS

設計,透過物件傳遞於生活之中,在看膩精雕細琢之外,還能一手握住滿心的感動溫度,所謂幸福的存在感,就是這般樣了!

預定‧簡單
希望透過手作方式,創作出簡單卻不單調的造型、且以簡單照顧為概念,讓住宅隨著植栽的綠化與塑形,傳遞簡單生活的情感模式。


預購‧璞真
有了植栽,器皿的來源也是一個構成簡單生活中美好畫面的主角之一… 關於器皿的部分,林時啟藝自日本的手工窯引入一些物件,予人一種樸質的醇厚溫度,且用生活日常感觀事物!

目前在 Yabepark‧購 推出:念念、有序、源圓、清萃、漫慢、樸雅、四方等系列器皿,要你透過感受,親手植入多肉的盎然,細心的培養專屬唯我的植物!


預約‧客製
隨手把玩著器皿外觀的紋理,可以緩緩的感受到生活溫度,同時承載著植栽生命…在您細心的梳理每天的日常同時,也正不急不徐的看顧著繾綣並仰賴於我的小小綠意,欣喜如常!



林時啟藝:俯拾即是,握住幸福溫度

 Yabepark ‧ 購 : ARS 林時啟藝

 Yabepark ‧ 活 : ARS 林時啟藝


本文授權於:Yabepark

源起:

開心的問候、結束時的歡愉、拍照的隨性…
都讓我們情不自禁的比出Yabe的手勢!

生活或創意裡串起的每一份感動,都是一種美好的表現。
Yabepark-牙皮帕克 ,集結在地設計、生活、創意資訊最佳入口網站,對於設計初衷、生活本質、創意發想的滿腔熱情,將開心、無拘、無束的新知,透過YBP的整合,將意想不到的設計創意坦蕩蕩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Yabepark-牙皮帕克,聚合八方各界的設計新知與美學經驗,並將其特色與觀點,導入生活,串聯所有的可能性,開創品牌精神與隨性隨想的生活新主張!

Yabepark開創您的行銷優勢:
‧ 規劃建立嶄新專屬品牌概念
‧ 提升媒體形象行銷價值
‧ 跨界媒合設計、藝術、生活、美學

我要分享

更多選店

2022-03-07

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2021-02-26

Moonlight Cake House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蛋糕呢?無論你想找哪種甜食,我們都有各式的蛋糕與甜點供您選擇。除了蛋糕與甜點以外,我們還提供當地美食與西餐。從方便快速的輕食到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的甜點,我們有各種飲料與美食供您選擇,所有這些美味佳餚都將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1-02-26

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