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納科技以自家產品「業務王APP」改變中小企業業務體質


(圖/威納科技「業務王APP」創辦人-莊澤群)

「從系統服務商開始,威納便不斷從市場及業主的反饋當中,挖掘到底推出什麼樣的產品服務,是能夠切入市場的痛點。在不斷觀察中發現,台灣大部分的中小企業,在針對公司業務系統化,遇到了相當多的障礙,一方面沒有辦法掌握業務員具體的開發狀況,也無法將所有業務績效實際數據化,礙於公司體量無法引進大型的系統服務,造成總是在霧裡打仗的窘境。而業務王APP的出現,不僅能實時追縱前線人員的進度,更能夠快速數據化所有績效反饋,同時具備了效率與彈性,快速準確為企業主找出問題的癥結點,對症下藥。」近期廣受中小企業主愛用的業務王APP,快速在市場中帶出一陣旋風,其開發公司威納科技執行長-莊澤群,針對市場痛點,創造出中小企業主愛不釋手的自家產品,打開威納十多個年頭的新篇章。

威納科技成立超過17年,從系統服務商出發,為客戶提供在IT領域中各個領域服務,面對不斷變動的資訊時代,隨時能夠提供不同面向的多元服務。近年成功開發的業務王APP,以指數函數上升般快速成長,佔據了重要角色。

從系統服務商做起,威納科技提供多元客製化服務

「17年來,威納幾乎包辦了市場上系統服務的各個面向,從專案客製化服務、網路系統與軟體整合開發、資訊匯流技術、到大數據管理服務等,面對資訊時代快速變遷的情況下,威納掌握了整個脈動,致力提供客戶所要的全方位服務。」

專案客製化服務:威納掌握各種軟體工程開發技術,並具有數十年以上中大型資訊系統開發經驗,無論是系統規劃、系統分析、系統設計、程式撰寫、系統測試,均可駕輕就熟,滿足客戶的期望。

網路系統與軟體整合開發:威納提供客戶專業技術分析、高效網路行銷及人性化介面操作等服務,協助各大企業導入 AI 大數據管理,除了人員績效提升之外,還讓企業創造時代新趨勢。

資訊匯流技術:網際網路上擁有無限的資源、有各式各樣的資料語言、內碼與形式,分散在世界各地的網站中,威納擁有網路資料自動蒐集、網頁內容資訊過濾與萃取、資料內碼與格式轉換、資訊彙總及網站服務介接等技術,讓所需的單位能輕鬆掌握網際網路所具有的資源。

大數據管理服務:雲端服務與行動應用的普及,可蒐集到資料巨量成長,如何將這些龐大的資料進行有意義的處理與應用、進而創造價值從介接各項來源蒐集資料、進行篩選、保管與分享、解析、可視化,以提供使用者及企業經營者做為決策的重要依據。

「透過全方位的服務能力,不管是網站平台建置,APP開發維護,專案客製化系統,系統整合開發,行動控管系統等,威納都能掌握關鍵要素,將資源有效整合,創造綜效。」


(圖/業務王APP相關功能介紹)

業務王APP快速崛起,創造企業主的業務價值,科技數據化管理

「『業績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話是業務王APP之所以會出現的最大原因,對於中小企業主來說,每一位都希望自己公司的業務員能夠追求好業績,儘管需要付出大量的業績獎金,但礙於人性,能夠認真付出的業務仍是少數。若能透過嚴謹的控管,讓業務能夠落實公司所設定的標準,將有效提升整體的業務績效。」

業務人員的管理困難,一直是相當多企業頭痛的問題,包括無法確認業務員實際在外的績效,盡管組織更多人的業務團隊,沒有解決實際上的問題,仍然是徒勞,除了工作規格量化及專業服務難以數據呈現外,公司與業務缺乏互信,大量的回報文書作業等,造成專案成本效益難以計算,落入不斷的惡性循環。

而業務王APP則強調科技管理,別於傳統的業務管理,透過業務員隨時回報工作狀況,讓公司能夠有效管理,透明化數據化,完整掌握業務員動向,其具備了六大業務工作常需功能:建立任務、任務排程、立即回報、打卡定位、拍照上傳、問卷設定。

主管可以利用「建立任務」、「任務排程」配合推播通知,發予業務人員工作事項,業務到現場後「打卡定位」、「拍照上傳」,公司即可掌握業務的行蹤及工作狀況,而現場若需要支援,也可利用「立即回報」來讓公司同仁及時協助處裡;此外「問卷設定」產出問卷,可以請客戶直接回答,上傳自動分析形成報表,有效解決紙本的繁文縟節;此外除了在業務王APP上設定當日任務以外,還可依據週期建立屬於自己的行程,有效安排。


(圖/從不到十人的小團隊,威納科技在近年快速成長)

從紅海市場中創造藍海,威納科技解決痛點,切入問題核心

「創業其實沒有一天是不艱辛的,尤其是像我們從系統服務商做起,從進入這個市場以來,競爭便相當激烈,除了靠口碑、後續服務來維繫客群外,面對整個資訊時代不斷演進的情況下,必須針對最新的科技不斷去進步,以提供最新最好的服務品質。」

17年前,從網路開始崛起的時代便開始提供IT服務,十多年的發展,面對AI、大數據、雲端等科技不斷迭代更新,加上大平台的出現改變了過去的客戶行為模式,在提供服務的過程中,得與時俱進,甚至得推出屬於自己的優勢產品,否則猛然回首,將被這市場無情淘汰。

「業務王APP到現在的快速發展,其實最重要的關鍵便是能真正解決客戶的痛點,把每個人從點串連成線,再鋪開成面,讓所有資訊都透明化,數據一目了然,唯有科技化管理,才能找到問題所在,提升效率。」

業務王APP的出現,有效提供了中小企業主能確實掌握業務狀況,搭配數據化呈現,有效改善公司體質,當越來越多企業主受惠後,我想業務王APP的效益仍可持續擴大,跨出業務以外的公司經營體系。


(圖/感謝莊澤群創辦人願意撥冗受訪)

本文授權於:CIEA兩岸暨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

「兩岸暨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以協助臺灣優質的創業項目與創新理念得到更好的發展機遇,並對接中國大陸、日本及東南亞等各地的資源、通路、人脈與資金,逐步整合跨境資源,落實「創新」、「創業」的理念。

莊澤群
威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簡介

業務王Salesking-業務員管理APP,全方位的業務員管理系統,專門為企業主針對高效率、務實性管理所設計,讓企業管理者掌握業務員的工作狀況,提升業務價值,對症下藥的滿足客戶需求,使公司以競爭為導向,在新的層次上走出業務管理新思路!累積更多資產並便捷、快速的創造大規模的價值!


聯絡方式

T . 02-2228-7108
E . [email protected]
W . http://www.salesking.com.tw/
W . https://www.unidyna.com/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2-11-17

建設白色巨塔並致力推動長照服務的幕後英雄:滕春祐

滕春祐職涯中有一大段時間都投入在醫療建築上,不只興建醫院的工作,他也協助醫院募款、投入各種計劃服務大眾,其中長照議題是他很有興趣的部分,也因此有了創新品牌「厚雄笑狗」的誕生並期望將長照產業的關注重心從「身體照顧」轉換至共創未來的「生活模式」。

2022-11-17

致力推動技職教育產學合作鏈結的學校領導人:林俊岳

林俊岳在技職教育的推廣與發展上深具使命感,由於也是技職體系背景,他更能理解目前學校培育人才與企業用人的差距而導致的產業人力供需失衡,為了銜接產學界,他協助推動產學合作計畫,期望未來學生畢業後能縮小學用落差。

2022-11-14

時勢造英雄-協助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企業家:王偉羽

艾普特科技集團執行長-王偉羽看見了未來趨勢的發展,投入開發 ADBERT Cloud SaaS 軟體技術,藉由提供多元MarTech 與 ManTech 的微服務工具,協助品牌行銷自動化以及企業數位轉型,未來將走向國際市場並致力於成為台灣數位治理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