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衝刺:王友志

撰文 : 李利安
圖影 : D.W Space Design 王友志空間設計

「家,承載每一個夢想的成長,積極落實每一個想像,是設計上的目標!」 — 王友志空間設計 王友志。


設計之餘,總愛騎著重機,享受風吹過的樣子…任由風景或建築、山頭或海洋在眼邊呼嘯而過,「我不是喜愛速度感的那種人,但是在騎車的當下,我享受全然屬於自己的時間…。」王友志說。

對話Dialogue

或許就是在設計、工地穿梭之後,特別喜愛與自然親近的自己,也利用攝影的習慣,常常透過鏡頭與自己對話…

「從事室內設計逾10個年頭,會不會對這行感到厭倦?」王友志也常常會問自己,但是看到每一個透過自己規劃後的空間,交付到不同屋主手上的時候,「看到他們家人滿意與開心的眼光,我在當下也感受到幸福…。」


演繹Deductive

設計的靈感,從國外影集、旅行、攝影…不斷的累積,觸發對於歐式古典風格較為貼近其文化歷史的新設計手法。

王友志表示:「所謂的美式風格,應該是一種融合式的文化美學,不能只是說它陳設方面都是品牌主義,或者以線板為主的線性概論,或者偏好白色、主張風雅、布面沙發…應該隨著不斷的演進,而有種較為新創的美式說法。」


主張Advocate

從旅行與歐美影集中了解到建築、生活及文化,〝時間〞也反映了創新的必要。

「設計從藝術衍生,是日常生活表現的形式,同時創造了生活的原動力量。」王友志說。於是,筆下的美式風格,色彩跳脫單一的素白,且運用大量色彩、材質、比例的關係解構、演繹層次與景深的美學,更從中發展實用機能,落實生活品味與需求喜好。


風格Style

就這樣,美式風格在王友志筆下,更加讓人印象深刻,更符合美洲大熔爐的文化淬鍊,生活在其中,可以透過陳設、顏色感受許多體驗,心情也跟著轉換!

除了優雅的韻味之外,更大量推廣以零甲醛的木作,硬度高,毛細孔小,好維護外,更具健康意義。希冀住得有特色,更自在樂活、享受慢活…


本文授權於:Yabepark

源起:
開心的問候、結束時的歡愉、拍照的隨性…
都讓我們情不自禁的比出Yabe的手勢!

生活或創意裡串起的每一份感動,都是一種美好的表現。
Yabepark-牙皮帕克 ,集結在地設計、生活、創意資訊最佳入口網站,對於設計初衷、生活本質、創意發想的滿腔熱情,將開心、無拘、無束的新知,透過YBP的整合,將意想不到的設計創意坦蕩蕩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Yabepark-牙皮帕克,聚合八方各界的設計新知與美學經驗,並將其特色與觀點,導入生活,串聯所有的可能性,開創品牌精神與隨性隨想的生活新主張!

Yabepark開創您的行銷優勢:
‧ 規劃建立嶄新專屬品牌概念
‧ 提升媒體形象行銷價值
‧ 跨界媒合設計、藝術、生活、美學

王友志
王友志空間設計 設計師
簡介

跳脫既有經典下的風格語彙,從生活中演練、機能中學習、人文下發展、美學下凝聚,綜合現代元素與品味需求,讓〝風格〞成為客製、專屬、個性...等撰述場域底蘊下的最佳代名詞!

設計上除了讓居者能享受到無比的舒適與便利性外,設計團隊實踐創意的宗旨不僅能創造最人性化的理想空間,更能襯托出主人獨特的氣質與個性美,讓每個作品傳達出特有的品味,讓生活忙碌、講究效率的現代人既能簡單打理居家環境,同時又能享受奢華的環境氛圍。


聯絡他

T . 0918-604-331
E . [email protected]
w . https://dannywangspace.com
A .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二段43號1F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2-11-17

建設白色巨塔並致力推動長照服務的幕後英雄:滕春祐

滕春祐職涯中有一大段時間都投入在醫療建築上,不只興建醫院的工作,他也協助醫院募款、投入各種計劃服務大眾,其中長照議題是他很有興趣的部分,也因此有了創新品牌「厚雄笑狗」的誕生並期望將長照產業的關注重心從「身體照顧」轉換至共創未來的「生活模式」。

2022-11-17

致力推動技職教育產學合作鏈結的學校領導人:林俊岳

林俊岳在技職教育的推廣與發展上深具使命感,由於也是技職體系背景,他更能理解目前學校培育人才與企業用人的差距而導致的產業人力供需失衡,為了銜接產學界,他協助推動產學合作計畫,期望未來學生畢業後能縮小學用落差。

2022-11-14

時勢造英雄-協助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企業家:王偉羽

艾普特科技集團執行長-王偉羽看見了未來趨勢的發展,投入開發 ADBERT Cloud SaaS 軟體技術,藉由提供多元MarTech 與 ManTech 的微服務工具,協助品牌行銷自動化以及企業數位轉型,未來將走向國際市場並致力於成為台灣數位治理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