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絡生物科技:引領下世代病理檢驗風潮

捷絡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立清華大學研發團隊成立的新創公司,擁有專屬授權及自主發明專利,開發創新的數位影像技術與 AI 分析平臺,以3D 病理影像的立體組織特徵進行下世代病理診斷。捷絡生物科技的創業理念與經營目標為發展全球首創的 3D 數位病理解決方案,以支援精準癌症診斷、提升病患治療福祉、及精準配對患者與各種治療方案,進而提升治療成功率,Slogan 為“Reimaging Pathology at New Horizon”。



產品優勢及競爭力

捷絡生技首項產品”JX ACE 3D 病理影像服務”已上線提供客戶高解析度病理影像,特色為高精準度、高便捷性、及高效率,是快速、經濟、且最符合病理檢驗流程的商業化 3D 數位病理產品。除細胞核、細胞膜、抗體等染色訊號外,並可偵測傳統2D 檢驗方法無法獲得的立體病理特徵、發現多項新穎立體病理結構與生物標記特徵具高度的臨床結果相關性,輔以 AI 演算法精準定量,已建立數項創新的癌症診斷模型。相關研發成果已發表期刊及國際研討會論文,證明 3D 病理檢驗的優越性。捷絡生物科技開發的 MetaLite 3D 病理分析軟體及高速掃描器硬體即將問世,組成完整的”3D 數位病理影像暨 AI 輔助分析平臺”,切入精準診斷及 AI醫療國際商機。





願景與使命

捷絡生物科技於 2021 年進駐竹北生醫園區以建立3D 病理認證實驗室,將持續跟醫學中心、生技產業、及研究機構等合作,並爭取生技公司和大藥廠的概念驗證合作以拓展創新醫療器材產品應用與市場,具體貢獻於新世代精準 AI 醫療與社會經濟。





關於經濟部主辦的新創事業獎Business Startup Award

台灣唯一以成立5年內之新創事業為主之國家級獎項,每年遴選20家新創企業。

主辦單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捷絡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捷絡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立清華大學研發團隊成立的新創公司,擁有專屬授權及自主發明專利,開發創新的數位影像技術與 AI 分析平臺,以3D 病理影像的立體組織特徵進行下世代病理診斷。


聯絡方式

T . 886-3-658-3058
E . [email protected]
A . 新竹縣竹北市生醫五路 66 號之 5
W . https://jellox.com/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2-11-17

建設白色巨塔並致力推動長照服務的幕後英雄:滕春祐

滕春祐職涯中有一大段時間都投入在醫療建築上,不只興建醫院的工作,他也協助醫院募款、投入各種計劃服務大眾,其中長照議題是他很有興趣的部分,也因此有了創新品牌「厚雄笑狗」的誕生並期望將長照產業的關注重心從「身體照顧」轉換至共創未來的「生活模式」。

2022-11-17

致力推動技職教育產學合作鏈結的學校領導人:林俊岳

林俊岳在技職教育的推廣與發展上深具使命感,由於也是技職體系背景,他更能理解目前學校培育人才與企業用人的差距而導致的產業人力供需失衡,為了銜接產學界,他協助推動產學合作計畫,期望未來學生畢業後能縮小學用落差。

2022-11-14

時勢造英雄-協助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企業家:王偉羽

艾普特科技集團執行長-王偉羽看見了未來趨勢的發展,投入開發 ADBERT Cloud SaaS 軟體技術,藉由提供多元MarTech 與 ManTech 的微服務工具,協助品牌行銷自動化以及企業數位轉型,未來將走向國際市場並致力於成為台灣數位治理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