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黑糖磚,陪伴你左右的暖心飲品 - 金滿堂

撰稿編輯:楊煜瑋


金滿堂,專賣暖心飲品的台灣品牌,為都市女性帶來了最時尚的黑糖磚,希望女性除了咖啡與茶,可以有第三個無咖啡因的新選擇,也幫助女性在經期、懷孕時飲品受限等的特殊時光,給予女性飲品新選擇。

金滿堂在九份度過了25個年頭,為不同客群開發過多種產品,從起家產品:黑糖老姜紅棗桂圓茶到現在有連小孩都愛喝的黑糖老姜厚奶、獨家為了女性生理期設計的老姜肉桂月亮牛奶、市場上最小的黑糖磚等,金滿堂皆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人工甜味劑、香精與糖精,全品項也成功通過三項國際檢驗。



25年前,一顆糖開始的故事

從兒時的回憶,糖葫蘆開始

1995年,創始人金滿阿姨,原先只是一位為了貼補家用而經營小攤子的媽媽,從賣糖葫蘆開始,就此開始跟「糖」有了很深的淵源!

感受九份又濕又冷的天氣,金滿阿姨回憶起兒時媽媽煮的薑母茶時光,決定開始薑母茶的生意,但為了營業登記,一定要取一個店名,大家在餐桌上集思廣益,從人事時地物取材。九份的金礦、爺爺的名字金石,於是決定用一個象征富貴的名字「金滿堂」開啟這趟旅程。

給年輕人的一個機會,金滿堂品牌化的道路

於九份經營了一段時間,時間來到了2005年。金滿阿姨希望能夠在包裝上貼上店名與聯系方式,剛好一位高職美工科畢業的先生來到九份,推銷著白己名片設計服務。金滿堂的第一個設計,交給了這位向金滿阿姨爭取機會的先生。

在討論溝通之後,金滿阿姨希望放上與九份淵源頗深的元寶以及喜氣的紅字,調整之後的金滿堂Logo,就這樣和金滿堂走過了16年的光陰。



國際化與品牌重生

2013年,金滿堂產品cute.cube黑糖磚開始擔任觀光大使的角色,飛越了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中國、香港、澳門、澳洲與韓國。金滿堂就此開始了國際化的旅程,成為了海外銷售八國,從海外紅回台灣的薑母茶。

在2020年的全球疫情來襲之時,金滿堂迎來了轉型的必要。新冠疫情讓我們門市業績掉到谷底,2020的疫情迫使我們思考下一步該何去何從?

人生最糟糕的感覺,莫過於不知該等待還是放棄。而我們不喜歡這糟感覺,於是決定跨出改變的那一步。經過大規模的品牌識別重塑與產品定位,金滿堂2.0市場問世。秉持著每一杯都是泡給家人暖心飲品的理念,去升級與開發新產品,希望可以帶給我們的客人更多更好的沖泡飲選項。



黑糖知識你知多少?

原來一年四季中,除了寒冷的冬天,常常中暑的我們更可以喝黑糖薑母茶來避免中暑。很多男生不知道原來女生月經不舒服,不是喝甜膩的巧克力,而是喝黑糖薑母茶去幫忙子宮不要這麽寒冷,讓運作更順利,幫助子宮的瘀血化開讓排血順暢。原來在登山時,寒冷的山頂,黑糖薑母茶是可以快速補充熱量與溫暖身體的好幫手。

這麽多原來,我們希望可以分享給我們的客人,誰說身體保養是年紀大的人在做的?從年輕開始,更是對身體進行愛護的重要時光。



誰適合喝含薑黑糖飲品?

1. 在辦公室久坐又長時間吹冷氣的人,飲用溫補滋潤的黑糖薑茶,就能讓身體在冷氣環境下依然暖和有朝氣,告別冷氣病。

2. 運動前喝薑茶,可以讓運動時循環變得更好,讓整個身體熱起來,加速代謝。

3. 研究顯示運動前吃點薑,有助減輕運動造成的肌肉酸痛,每天服用兩公克的姜,更能維持運動強度,幫助你堅持健身!

金滿堂,陪伴你每一個時光

無論是在寒冷的冬天,或是炎熱的夏天,金滿堂的時尚暖心黑糖磚一定可以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為你帶來物理上的溫暖以及心靈上的慰藉,為迎接生活中的下一個挑戰送上最真誠的祝福與支持!


前往 World Gourmet Platform 世界美食城

金滿堂 Jinmantang

簡介

無添加,日日喝,我們堅持;金滿堂陪伴你每一個時光

市場首創最迷你 黑糖磚minicube
粒黑糖・粒粒皆純粹
粒黑糖・美的像粒粒
-
飲・金滿堂|IN・好時光


聯絡方式

T . 02-8647-1709
E . [email protected]
w . https://www.jin-man-tang.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inmantang.tw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jinmantang.official/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2-11-17

建設白色巨塔並致力推動長照服務的幕後英雄:滕春祐

滕春祐職涯中有一大段時間都投入在醫療建築上,不只興建醫院的工作,他也協助醫院募款、投入各種計劃服務大眾,其中長照議題是他很有興趣的部分,也因此有了創新品牌「厚雄笑狗」的誕生並期望將長照產業的關注重心從「身體照顧」轉換至共創未來的「生活模式」。

2022-11-17

致力推動技職教育產學合作鏈結的學校領導人:林俊岳

林俊岳在技職教育的推廣與發展上深具使命感,由於也是技職體系背景,他更能理解目前學校培育人才與企業用人的差距而導致的產業人力供需失衡,為了銜接產學界,他協助推動產學合作計畫,期望未來學生畢業後能縮小學用落差。

2022-11-14

時勢造英雄-協助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企業家:王偉羽

艾普特科技集團執行長-王偉羽看見了未來趨勢的發展,投入開發 ADBERT Cloud SaaS 軟體技術,藉由提供多元MarTech 與 ManTech 的微服務工具,協助品牌行銷自動化以及企業數位轉型,未來將走向國際市場並致力於成為台灣數位治理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