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 2021年度色彩宣言:「重返自然共生鏈」

我們與地球母親之間,有一條臍帶,是不能切斷的

身而為人,我們是自然的一部分,不應該成為自然的敵人,森山、雨林、海洋、河川與各種生物,形成這條自然共生鏈,如同地球母親的臍帶,滋養萬物,彼此依存,是不能切斷的。


AURO 2021年度色彩:

灰橘、粉橘

AURO特別邀請「色彩心理研究室」的講師彭姝樺,分享她對於色彩能量的觀點與AURO 2021年度色彩的建議。

AURO 2021的年度色彩著重在融合互助和自我安定兩方面,建議「灰橘、粉橘、正綠、淺綠」四種顏色,希望能撫慰人們、安頓身心,回歸真實自我,消融生命界限,重返自然共生鏈。


橘色系列,象徵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融合與互助合作

低調的「灰橘」,不是飽和的顏色,沒有刺激的張揚,相反的,它展現了溫暖謙和的器度,讓人感受溫暖之中的安定。近乎裸色的「粉橘」,和膚色十分相似,呈現人的原貌,與萬物都是一體的,需要互相扶持,為人我之間帶來融合的力量。「灰橘」與「粉橘」,都是具有濃厚社會理想性的選色,跳脫了聚焦小我的個人性,而凝聚在關懷彼此、合作互助的群體性。

色彩的恩賜,美好與豐饒

色彩是一座橋樑,連接且隱喻著人與大自然的關係, AURO 2021的年度色彩宣言:「重返自然共生鏈」,以自然友好的空間營造者角色,跨越物種,敞開心胸,接納不同的人事物,體驗不同的色彩,感受這個世界豐富多變,讓生命的每一天,都能愛護自己與他人,並將自然的豐饒美好融入生活。

德國AURO天然塗料


簡介

德國AURO天然塗料創立於1983年,提供全球顧客零污染、安全、無毒、環保的天然塗料,依循著親和化學,堅持使用自然生成的植物及礦物作為原料,打造永續經營的藍圖。

AURO從源頭製研到廢棄回收,整條綠色供應鏈取自天然素材,堅持環保製程,不添加任何對人體與環境的有害成分,配方全面透明公開,讓消費者主動掌握真正的安全。


聯絡方式

T. 886-2-2255-3386
E. [email protected]
W. https://www.auro.com.tw/auro/tw
A. 新北市板橋區互助街85號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2-11-17

建設白色巨塔並致力推動長照服務的幕後英雄:滕春祐

滕春祐職涯中有一大段時間都投入在醫療建築上,不只興建醫院的工作,他也協助醫院募款、投入各種計劃服務大眾,其中長照議題是他很有興趣的部分,也因此有了創新品牌「厚雄笑狗」的誕生並期望將長照產業的關注重心從「身體照顧」轉換至共創未來的「生活模式」。

2022-11-17

致力推動技職教育產學合作鏈結的學校領導人:林俊岳

林俊岳在技職教育的推廣與發展上深具使命感,由於也是技職體系背景,他更能理解目前學校培育人才與企業用人的差距而導致的產業人力供需失衡,為了銜接產學界,他協助推動產學合作計畫,期望未來學生畢業後能縮小學用落差。

2022-11-14

時勢造英雄-協助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企業家:王偉羽

艾普特科技集團執行長-王偉羽看見了未來趨勢的發展,投入開發 ADBERT Cloud SaaS 軟體技術,藉由提供多元MarTech 與 ManTech 的微服務工具,協助品牌行銷自動化以及企業數位轉型,未來將走向國際市場並致力於成為台灣數位治理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