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塗料界的綠色先驅:德國AURO天然塗料


高顏值植物漆,調節健康宅的天然氣候

德國的綠建築,無論在數量與質量,已成為國際典範,像中央火車站、國會大廈、緬因塔等等,都構築出德國環保大國的迷人風貌,德國人的環保意識,向來走在世界之前,早就融入在日常起居,除了政府推行全球最完善的環境保護法,加上認真嚴謹、苛求細節的龜毛性格,造就出許多以高品質著稱的一流品牌,這些產品自然有機、務實耐用,其中 AURO 天然塗料公司,就被譽為德國天然塗料的綠色先驅,既保留古老配方,也致力於創新研發,堅持完全天然,只使用大地色彩,也是全球唯一能夠自然分解,生態永續的天然塗料品牌。

重視環保的綠色價值

投入環境保護超過 30 年,AURO 是第一個遵循歐盟標準出版環境報告的天然塗料品牌,並拿下全球多項認證與獲獎,其中最重要的代表作- No.321 植物壁漆,自 2013 年起研發出新一代生態樹脂 Replebin®由德國聯邦政府與歐盟共同贊助研發,通過 SGS 認證,含 100%生物成份,以小麥和玉米製成,成為 AURO 的特有專利,取代了傳統油漆中的樹脂,並透明化公開所有產品的全成份。

對於當時的德國業界而言,那不只是一條生產線,更是改變建築生態的綠色價值鏈,這不僅是一次極具前瞻性的投資,也是 AURO 歷史上最偉大的創舉,這項突破性的綠科技,讓 AURO成為首家成功研發生態樹脂的天然塗料公司,也躍升德國綠色企業的標竿之一。

AURO 植物漆通過的認證,包括:

  • 100%完全天然,不含石化成分,且透明化公開所有原物料
  • 通過 AgBB 德國官方綠建材審核所制定的長、短期 VOC、VOCS 逸散量與聯合國 A1 B1規定致癌物質的嚴苛檢驗標準
  • 法國室內空氣品質 A+
  • 通過 IUG 德國過敏協會認證,為「過敏友善」產品
  • 德國環境公共衛生科學協會(GHUP)頒授 ”醫學推薦適用於居住空間” 認證,並於2009年至2013 年於協會期刊推薦本產品
  • 符合德國 DIN13300 塗料標準

家是最重要的投資

德國人熱愛自己動手,裝修佈置家居,常常帶著親子一起參與,而 AURO 植物漆深受德國民眾的信賴,回歸自然、純淨無味的安心訴求,讓房子能夠呼吸,加上色彩豐美、質感細膩,非常樸實耐看,每道都像是大自然的著色,與市面上的鮮豔亮彩截然不同,除了塗料本身,合成劑、助劑也都從天然提煉,多來自植物與礦物,像紅色顏料就源自保育雨林計畫的胭脂果、黃色顏料取自歐洲最古老的染色植物木犀草。

在綠色消費崛起的疫後時代,人們深切體會到,自身生活與地球壽命的緊密連繫,AURO 所有產品乾燥後,都能有機分解,回歸大地,重新成為肥料,從生產源頭到消費終點形成綠色循環,不留下負擔與污染。


2021年强打商品:皮革清潔保養液

金牛年開運術,皮夾亮澤招財氣

福牛迎新春,勤奮的牛,象徵生產、增值與富裕,尤其今年適逢60年一輪的金牛年,更要好好把握金牛年開運術。檢視一下隨身攜帶的皮夾,就是你的行動財庫,一般來說,黑色、藍色皮夾沉穩內斂,守財力強,財源能夠滾滾而來;綠色、青色皮夾生機盎然,能讓財運拓張增長。

行動財庫,光鮮才能吸金

若是發現皮夾髒污,色澤灰暗,代表財庫黯淡無光,想想你的錢和污漬住在一起,肯定存不住錢,常常漏財,而且也會給人不修邊幅的寒酸印象,所以新年也要幫皮夾大掃除。

用AURO皮革清潔保養液,輕輕擦拭,髒污與陳垢立刻清除,讓心愛的皮夾回復光澤與潔淨,新年的開始,會帶動一整年的運勢,從每天最隨身的必需品,為自己打理乾淨優雅的門面。

除了皮夾之外,舉凡皮鞋、皮包、皮飾、皮帶、名片夾等,也是個人形象的一環,趁著過年,為這些物品重新上油,好好去污與保養,能賦予物品招貴人的好能量,身體力行愛物惜物,能讓福氣一直延續。


清潔沙發,更新家裡的氣場

而家中的沙發、皮革家具,或是愛車的皮椅、樂器的皮背帶,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安心、舒適與樂趣,這些為家服務的物品,也得好好清潔養護,不僅能夠保持皮革原貌,更能延長使用的壽命,讓家裡的氣場煥然一新。

雙效合一,皮革用品的守護神

這款皮革清潔保養液,是德國綠品牌先鋒AURO的明星商品,也是德國家庭的居家好幫手,從德國原裝進口,100%純凈天然,不含任何有害物質,純植物配方,添加天然植物油,如葵花籽油、棕梠仁油、椰子油等,是使用植物油提煉而成的糖基界面活性劑。


貼心採用慕斯按壓瓶設計,輕鬆省力,用量精省,150ml小瓶裝,高經濟效益,質地滋潤,清潔方便,乾爽不黏手,最大的特色是,具有清潔保養的2合1功效,能快速分解皮革上的髒污,同時進行滋潤保養,提供皮革持久的保護層,為皮革用品大變身,帶來招財納福的新年新氣象。

德國AURO天然塗料


簡介

德國AURO天然塗料創立於1983年,提供全球顧客零污染、安全、無毒、環保的天然塗料,依循著親和化學,堅持使用自然生成的植物及礦物作為原料,打造永續經營的藍圖。

AURO從源頭製研到廢棄回收,整條綠色供應鏈取自天然素材,堅持環保製程,不添加任何對人體與環境的有害成分,配方全面透明公開,讓消費者主動掌握真正的安全。


聯絡方式

T. 886-2-2255-3386
E. [email protected]
W. https://www.auro.com.tw/auro/tw
A. 新北市板橋區互助街85號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2-11-17

建設白色巨塔並致力推動長照服務的幕後英雄:滕春祐

滕春祐職涯中有一大段時間都投入在醫療建築上,不只興建醫院的工作,他也協助醫院募款、投入各種計劃服務大眾,其中長照議題是他很有興趣的部分,也因此有了創新品牌「厚雄笑狗」的誕生並期望將長照產業的關注重心從「身體照顧」轉換至共創未來的「生活模式」。

2022-11-17

致力推動技職教育產學合作鏈結的學校領導人:林俊岳

林俊岳在技職教育的推廣與發展上深具使命感,由於也是技職體系背景,他更能理解目前學校培育人才與企業用人的差距而導致的產業人力供需失衡,為了銜接產學界,他協助推動產學合作計畫,期望未來學生畢業後能縮小學用落差。

2022-11-14

時勢造英雄-協助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企業家:王偉羽

艾普特科技集團執行長-王偉羽看見了未來趨勢的發展,投入開發 ADBERT Cloud SaaS 軟體技術,藉由提供多元MarTech 與 ManTech 的微服務工具,協助品牌行銷自動化以及企業數位轉型,未來將走向國際市場並致力於成為台灣數位治理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