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説_一起來好好説生活:提供熟齡女性打造個人品牌的舞台

撰稿編輯:楊煜瑋


(圖/好說座談會|個人品牌打造與創業之路-跨出事業新里程碑)

疫情爆發以來,許多人的生活都受到了影響。在台灣的我們,歸功於多方的合作以及付出,防疫有方,只受到較小的衝擊。因此,許多原本在其他國家工作的精英人士,趁此機會回到了台灣,其中也少不了在外企擔任高階職位,正值不惑之年的女性族群。

40歲,是許多人選擇開創一門新事業,進入人生第二曲缐的階段。開創一門新事業,不論何時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要達成目標也需要許多人的鼎力相助才能達成目標。深知其不易之處的鄭安珀,創立了「好説_一起來好好説生活」,提供熟齡女性一個打造個人品牌,發揮個人影響力的嶄新舞台!


(圖/好説_一起好好說生活 - 創辦人鄭安珀)

引領女性轉型,展現女力價值

鄭安珀的奇幻人生之旅

多數人或許認為好的工作,指的是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並專精深耕於相關產業就好;但這樣的生活顯然不適合個性隨興又多變的安珀。安珀經歷過多次職場轉型,從製作香皂到房地產基金,又涉足了香氛產業;這樣的超大跨界對於一般人來説想必難以適應,但是對於安珀,每一次卻都是游刃有餘,並收穫滿滿的旅途。

多變、彈性的個性與優秀的學習力,可説是安珀成功完成多次轉型的關鍵。擅長串聯產業資源,開創全新商業模式的安珀也於2021年創立了「好説_一起來好好説生活」,協助各位熟齡姐姐找到自己的定位,進行職場轉型並開啓人生的第二曲缐。

好説,與妳一起好好說生活

珍珠在貝殼內經過時間醞釀,才淬煉出珍貴的光芒。當天真爛漫的小女生,一路被歲月推送著經歷了求學的青春年華、職場的刻苦耐勞、感情的是非對錯、家庭的犧牲妥協後,於是乎蛻變為成熟而又自在的,女人——就像珍珠展現溫潤卻又讓人嚮往的光芒。

每位女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珍珠。「好說」的使命是協助每顆珍珠認識自我、分享自我,寵愛自我;因此「好說」平台提供各種關於生活風格、個人成長、職涯發展、投資理財、運動健康、兩性關係、親子關係的最新資訊與多元活動,為妳的光芒持續提供養分,一起好好說生活。

(影片/好說座談會|個人品牌打造與創業之路-跨出事業新里程碑) 來源:好說-一起好好說生活

携手好説,開啓人生第二曲缐

線上線下的串聯,創造多元價值

「好說」搭建廣闊的舞台與鎂光燈,讓內容創作者在平台上展現想法、心得、專長;舉凡生活風格、個人成長、職涯發展、投資理財、趣味娛樂、兩性關係、親子關係、藝術創作等主題,都是「好說」舞台可延伸的領域。

有了舞台,內容創作者能發展出無限大的影響力。「好說」期待每一位加入的優質內容創作者,都能善用平台展現個人影響力。透過「好說」團隊及眾多優秀內容創作者的共同合作,「好說」平台將在線上為觀眾提供豐富多元且高品質的主題與內容。

此外,「好說」也將為創作者舉辦線下分享會、系列課程、派對活動,讓線上的熱度也能揮灑成實體生活中的精彩時刻,與創作者一起凝聚更多能量,持續擴大品牌影響力。

打造素人IP,協助個人品牌創業

除了產出優質内容和規劃實體活動之外,「好說」平台亦計劃投入更多資源,協助有潛力的創作者建置個人品牌的新事業。

團隊將定期挖掘潛力新星,從定位規劃、產品研發製造、商業合作、議題設計等,皆為創作者提供最適當的規劃與執行。有了「好說」團隊的協助,將會開拓創作者的視野,事業也會開啓嶄新的篇章。創作者將躍升成為創業家,持續創造優秀作品的同時,創造更多實際收益。


(圖/好説,一起好好說生活)

與我們分享,妳的故事

「好說」正積極募集素人創作者加入平台分享各主題内容和個人觀點,建立個人品牌以及開創新事業。我們期待妳的加入,與我們携手打造人生的第二高峰!

在「好說」,換我們好好聽妳說生活。


前往好說

鄭安珀
好説_一起好好說生活 創辦人

經歷

  • 好説_一起好好說生活創辦人
  • 香氛品牌加速器辦人
  • 愛蝶草本創辦人
  • 香氛品牌行銷顧問

簡介

過了40歲的菜鳥CEO,人到中年,做些發自內心做自己開心的事。 而做熱愛的事,不表示路上沒有阻礙,沒有困難,相反的,突破之後的體悟,更顯深刻。


聯絡方式

E . [email protected]
w . https://howsoul.io/
FB . 我是鄭安珀
FB . 好說-一起好好說生活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2-11-17

建設白色巨塔並致力推動長照服務的幕後英雄:滕春祐

滕春祐職涯中有一大段時間都投入在醫療建築上,不只興建醫院的工作,他也協助醫院募款、投入各種計劃服務大眾,其中長照議題是他很有興趣的部分,也因此有了創新品牌「厚雄笑狗」的誕生並期望將長照產業的關注重心從「身體照顧」轉換至共創未來的「生活模式」。

2022-11-17

致力推動技職教育產學合作鏈結的學校領導人:林俊岳

林俊岳在技職教育的推廣與發展上深具使命感,由於也是技職體系背景,他更能理解目前學校培育人才與企業用人的差距而導致的產業人力供需失衡,為了銜接產學界,他協助推動產學合作計畫,期望未來學生畢業後能縮小學用落差。

2022-11-14

時勢造英雄-協助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企業家:王偉羽

艾普特科技集團執行長-王偉羽看見了未來趨勢的發展,投入開發 ADBERT Cloud SaaS 軟體技術,藉由提供多元MarTech 與 ManTech 的微服務工具,協助品牌行銷自動化以及企業數位轉型,未來將走向國際市場並致力於成為台灣數位治理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