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北到最南的燈塔,都是AURO上的色

燈塔是最孤獨的建築體,也是最堅強的發光體,總是臨海而立,多位於懸崖或海岬,長年面對海風的吹颳、鹽分的侵蝕、濕氣的發霉與烈日的曝曬,在如此嚴峻的氣候環境,仍然屹立不搖,為海上的船隻投射光芒,引領方向,而外牆堪稱燈塔的第一層防護,從最北到最南的十座燈塔,都可以見到AURO的蹤跡。

馬祖東引燈塔,已經120歲,濃厚18世紀的歐式建築風格,是台閩地區位置最北的國定古蹟;屏東的鵝鑾鼻燈塔,是台灣本島最南的燈塔,砲壘形式的的構築,加上四周壕溝,成為台灣獨一無二的武裝燈塔;綠島燈塔被翠綠藻礁與貝殼星砂圍繞,自然生態十分豐富。這三座燈塔都被列為古蹟,養護工程除了重視防護品質,也看重綠色永續,所以都選用AURO的生態石灰外牆漆 No.343來塗刷上色。


C2C「從搖籃到搖籃」金級認證,生態石灰外牆漆No.343

這款最高品質的生態漆,不但符合歐盟標準,取得德國 Cradle to Cradle 金級認證,成為AURO經典的綠色產品,實踐「從搖籃到搖籃」的再生循環,幫助生態永續,守護地球生態。AURO產品的內容成分完全公開,使用純礦物作為原料,不含合成樹脂,溶劑、微塑料以及殺蟲劑,還特別添加了創新突破的生態技術-石墨烯,它是目前世界上最薄卻也是最堅硬的奈米材料。

當石墨烯與塗料結合時,能夠形成巨大的網狀平面,支撐起塗料的結構,使產品達到極佳的穩定性、柔韌性與強度,在施作的過程中,塗佈量更廣,也大大提升生態漆的效能,優異的耐候性也讓燈塔能夠在嚴苛的地理與氣候環境中屹立不搖,達到防霉、抗蝕、耐曬、防火等需求。


德國生態塗料設計,面海建築的長壽解方

生態石灰外牆漆No.343,適用於所有外牆表面,乾燥過程快速,4小時後即可重塗,只需一道塗層,便可以提供出色的遮蓋力、附著力、透氣性與耐久性,施工便利且經濟實惠。

燈塔所面臨的氣候環境條件通常較為嚴酷,壁體容易掉色斑駁,AURO這款生態漆,耐候性極佳,且具有良好的疏水性,能讓雨水自然滾落,再加上天然礦物與生俱來的微礦化特性,隨著時間推移,塗層表面會不斷的自我清潔與再礦化,使外牆不易褪色並長期保持潔淨。

燈塔總是引領著船隻,在黑暗中給予光芒,是最重要的地標,也象徵著無限的希望, 還有什麼建築,會比燈塔更需要抵擋風吹日曬呢?AURO提供了面海建築的長壽解方,在外牆修繕維護方面,以更符合自然原則、生態循環的生態石灰漆來保護牆體,保護著我們的燈塔。

德國AURO天然塗料


簡介

德國AURO天然塗料創立於1983年,提供全球顧客零污染、安全、無毒、環保的天然塗料,依循著親和化學,堅持使用自然生成的植物及礦物作為原料,打造永續經營的藍圖。

AURO從源頭製研到廢棄回收,整條綠色供應鏈取自天然素材,堅持環保製程,不添加任何對人體與環境的有害成分,配方全面透明公開,讓消費者主動掌握真正的安全。


聯絡方式

T. 886-2-2255-3386
E. [email protected]
W. https://www.auro.com.tw/auro/tw
A. 新北市板橋區互助街85號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2-11-17

建設白色巨塔並致力推動長照服務的幕後英雄:滕春祐

滕春祐職涯中有一大段時間都投入在醫療建築上,不只興建醫院的工作,他也協助醫院募款、投入各種計劃服務大眾,其中長照議題是他很有興趣的部分,也因此有了創新品牌「厚雄笑狗」的誕生並期望將長照產業的關注重心從「身體照顧」轉換至共創未來的「生活模式」。

2022-11-17

致力推動技職教育產學合作鏈結的學校領導人:林俊岳

林俊岳在技職教育的推廣與發展上深具使命感,由於也是技職體系背景,他更能理解目前學校培育人才與企業用人的差距而導致的產業人力供需失衡,為了銜接產學界,他協助推動產學合作計畫,期望未來學生畢業後能縮小學用落差。

2022-11-14

時勢造英雄-協助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企業家:王偉羽

艾普特科技集團執行長-王偉羽看見了未來趨勢的發展,投入開發 ADBERT Cloud SaaS 軟體技術,藉由提供多元MarTech 與 ManTech 的微服務工具,協助品牌行銷自動化以及企業數位轉型,未來將走向國際市場並致力於成為台灣數位治理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