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tige Taiwan

使 命

PRESTIGE品雜誌 極力打造台灣最有質感和精緻生活的國際中文版雜誌。在紛亂的社會訊息中,為自己留一點溫馨美好的角落。一個月就留一小時看本好雜誌吧!品酒 品味 品雜誌!

《PRESTIGE TAIWAN》Society's Luxury Authority

PRESTIGE是現代潮流的指南,每個月提供擁有精緻生活的讀者,最新的流行趨勢及生活靈感。從亞洲,甚至全球,找尋最獨家並最有號召力的封面人物與其故事,還有旅遊、美食、藝術、時尚和娛樂等豐富的內容。PRESTIGE展示了一個所有人渴望企及的最佳生活方式,成功地吸引了一群有影響力的忠實讀者。

PRESTIGE於2000年在新加坡創立,立即成為卓越品味生活的權威代表,並成功地陸續於香港、馬來西亞、印尼、泰國以及台灣創刊。PRESTIG的讀者是追求時尚、講究品味的一群人。他們的觀念創新,具備專業技能,擁有崇高的社會地位,他們是質感品牌的愛好者,不拘一格的創新者,並時時致力於更美好的生活態度。

Prestige Taiwan 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