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城市中的快節奏生活,每日接踵而來的不同挑戰,再堅强的人也需要喘口氣。想要逃離城市的喧囂,到大自然中感受陽光與微風為自己充電的人們,谷風野趣農場是你不得不去的一個好地方!在谷風野趣農場露營區過上一夜,享受白天溫暖的陽光與夜晚漂亮的星空,與親朋好友在美麗的環境,共創最美麗的回憶。

谷風野趣農場營區最大的特色是從艱難的山上引導水源,用來養殖台灣鯛魚、泰國蝦、水根蔬菜共生的水循環生態系統,附加了戶外教學的目的。在這裏營友們可以盡情享受陽光與微風,在美麗的大自然中找到片刻寧靜,為自己充電!

除了美麗風景,谷風野趣農場也提供特色風味餐點,讓前來的營友們有最好的體驗!其中的特色餐點包含了鹽烤卓溪山泉水鯛魚、鹽烤中央山泉水泰國蝦、桶仔放山雞。另外,還有其他特色活動如南安健行活動、木雕手作體驗等,提供前來的營友們參與體驗。

到了夜晚,谷風野趣農場也呈現另一番滋味。白天的溫暖寫意,夜晚的寧靜也一樣讓人心曠神怡。夜晚點燈時,星空搭配著暖光的燈串,也是療愈心靈的漂亮景色。這個時候與好友來一罐啤酒,絕對是一大享受!

為了提供最好的留宿體驗,營區提供24H熱水供給、冷凍冷藏櫃、洗滌槽及電源插座共用、友善寵物、酒水販賣、烤肉區按人頭計費及吹風機、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洗手乳、酒精等用品。為了讓精力充沛的孩子們有可以放電的空間,谷風野趣農場特地准備了滑梯以及鞦韆,讓各位爸爸媽媽們可以休息片刻之餘,也可以與孩子們一起玩樂!

谷風野趣農場近富里市區,超市、7-11採買方便。距離富里車站5分鐘、台東池上10分鐘車程,鄰近花蓮玉里美食、台東池上伯朗大道、六十石山金針花海、南安瀑布、山風吊橋、瓦拉米步道及玉山八通關越嶺道等多個景點,來露營的同時也可走訪各個特色景點,為旅途添增樂趣。

另外,規劃著環島的朋友們請特別注意,花東縱谷公路及單車環島路線就位於營區前方,谷風野趣農場也很適合做為單車環島旅行的休息站點。歡迎各路朋友來谷風野趣農場,來一場在花蓮卓溪鄉的深度旅遊喔!

谷風野趣農場

營區名稱 : 谷風野趣農場 Go Home & Sleeping

地址 : 花蓮縣卓溪鄉古風村石平51之6號

客服Line ID : @320mggby

官網 : http://goodfun.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谷風野趣農場-Go-Home-Sleeping-109775338191093/

IG : goodfun.wildfun

我要分享

更多選店

2022-03-07

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2021-02-26

Moonlight Cake House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蛋糕呢?無論你想找哪種甜食,我們都有各式的蛋糕與甜點供您選擇。除了蛋糕與甜點以外,我們還提供當地美食與西餐。從方便快速的輕食到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的甜點,我們有各種飲料與美食供您選擇,所有這些美味佳餚都將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1-02-26

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