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


編輯:世界美食城

提供一個視野無死角的用餐環境,父母可以坐在餐廳,邊輕鬆享受美食,邊看著小孩玩樂;因為遊戲區的隔屏,是用安全強化玻璃材質,在餐廳用餐,小朋友的所有活動一覽無遺。

此外,我們同時擁有室內及戶外的遊戲空間,室內以創意設計的行李箱造型球池,打造一個專屬於孩童的遊戲天地。戶外遊戲設施包括彈跳床、戲水池、沙坑、樹屋溜滑梯...

為能滿足親子家庭的味蕾,我們聘請熱愛創意料理的年輕主廚,為客人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寶貝特製親子料理。


另外,我們專為教導親子手做的專業廚房 mini Fun Cafe 手做廚房,也是小朋友的遊戲廚房。

我們提供一個適合親子家庭一起來手做烘焙、手做料理的絕佳環境,不僅手做台的高度可以調整,也使用比一般餐廳更為專業的烘焙設備,因此可以接待20-60人以上的手作體驗教學。


Fun Cafe 親子餐廳提供生日派對包場服務,專為30-55人以上,提供親子包場的自助Buffet餐飲服務。

我們也提供外燴服務給投資星展銀行及一般商務團體,也接受渣打銀行國泰銀行等金融機構委託對育幼院童所舉辦的慈善活動。

另外;mini Fun Cafe 手做廚房接受跨國大藥廠如葛蘭素GSK、默克藥廠、武田製藥等新產品說明會及VIP招待會,並接受扶輪社、扶青團等商務團體的手做聚會活動,並與智利紅酒進口商舉辦餐酒會等商務性活動,均獲得到極高的評價。



(圖/一店 - Fun Café 親子餐廳)


(圖/)二店 - Fun Café 美式親子餐廳)


(圖/三店 - Mini Fun Café 手作廚房)

來台旅遊的國外旅客,除了親子家庭用餐慶生的活動外,可以利用mini Fun Cafe 手做廚房享受手做料理及烘焙的體驗課程。

若人數達20人以上,可以直接進行客制化的活動,包括時段及手做內容及體驗課程的內容。

Fun Café 親子餐廳

店家名稱 : Fun Café親子餐廳

電話 : +886-2-2932-1111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50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funcafe29321111

世界美食城:https://wgp.circles.tw/company_info/16


World Gourmet Platform 世界美食城

World Gourmet Platform 世界美食城屬 CiRCLELiNKS 品牌,
與各地的商家名廚串聯、分享、宣傳各國在地美食!
提供各國夥伴更多在線曝光機會,讓好產品獲得更多曝光關注。

我要分享

更多選店

2022-03-07

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2021-02-26

Moonlight Cake House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蛋糕呢?無論你想找哪種甜食,我們都有各式的蛋糕與甜點供您選擇。除了蛋糕與甜點以外,我們還提供當地美食與西餐。從方便快速的輕食到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的甜點,我們有各種飲料與美食供您選擇,所有這些美味佳餚都將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1-02-26

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