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霸王 Grand Pacific Seafood

「一個讓您難忘的海景海鮮樓,就在柔佛新山百萬鎮。」

編輯:世界美食城

海霸王起源於1980年代的Johor Bahru,那裡的一家小小的海上平台家族企業,在一個小馬來人村莊販賣正宗的芳香新鮮海鮮。


(圖/海霸王 Grand Pacific Seafood)

海霸王以他們多樣化的產品供應和廣泛的全球採購網絡感到自豪,使客戶能夠享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穩定優質海鮮產品。


(圖/海霸王 Grand Pacific Seafood)

海霸王 Grand Pacific Seafood

店家名稱 : 海霸王 Grand Pacific Seafood

電話 : +60-019-737-7556

地址 : Stellar Walk, RT7-01-01, Jalan Persiaran Senibong, 81750, Masai, Johor, Malaysia

官網:http://www.thegrandseafood.com/

世界美食城:https://wgp.circles.tw/company_info/42


World Gourmet Platform 世界美食城

World Gourmet Platform 世界美食城屬 CiRCLELiNKS 品牌,
與各地的商家名廚串聯、分享、宣傳各國在地美食!
提供各國夥伴更多在線曝光機會,讓好產品獲得更多曝光關注。

我要分享

更多選店

2022-03-07

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2021-02-26

Moonlight Cake House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蛋糕呢?無論你想找哪種甜食,我們都有各式的蛋糕與甜點供您選擇。除了蛋糕與甜點以外,我們還提供當地美食與西餐。從方便快速的輕食到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的甜點,我們有各種飲料與美食供您選擇,所有這些美味佳餚都將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1-02-26

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