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隱身在巷弄內的好想吃甜點工作室WannaEat,是複合式的經營風格,尤其店內更特別規劃出奢侈的半露天玻璃屋空間,更可以品嚐甜點的同時,順道選購女孩們無法抗拒的小飾品...

撰文 : 梅格 Angelababy
圖攝 : 梅格 Angelababy

市政府站巷弄內的好想吃甜點工作室WannaEat (市府4號出口),baby也是在ig上發現的隱藏版好吃蛋糕店,複合式的經營風格,尤其店內更特別規劃出奢侈的半露天玻璃屋空間,更可以品嚐甜點的同時,順道選購女孩們無法抗拒的小飾品....

假日限時兩小時,沒有候位客人就不會限時,舒適的氛圍讓人印象深刻….每人低消$200/人,無服務費。

座位不算多,兩張雙人靠窗圓著、木頭長桌可容納8位、網美牆與抱枕可以坐上5位,更可以自在的享受玻璃屋下溫暖的陽光與城市景色!


邊享用美味甜品的同時,目光也會被圍繞在周圍的玲琅滿目飾品所吸引,每件都是女孩兒們的最愛,牆壁上掛畫是主人對自家小白狗的愛。

大量地新鮮櫻桃搭配酥脆的塔皮、苦甜可可慕斯。表現最出色的莫過〝我不是黑森林〞。非酒釀的新鮮櫻桃搭配自製的苦甜巧克力慕斯、薄脆無負擔的派皮大大滿意,一款男女都會愛慘的好吃櫻桃巧克力塔。

試吃價的抹茶生乳捲$120。抹茶控非吃不可的抹茶生乳捲,使用小山園若竹的抹茶粉調配,濃郁茶香與一點苦味帶出的質感,蛋糕體的濕潤度恰好,cream的比例剛好(應該是掐出的完美)。

另外兩款塔相當受到歡迎、隱藏版的紅寶石葡萄柚塔是行家才知道。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的飲品相當用心。蜂蜜薄荷氣泡飲(無酒精的mojito)爽口的好喝…給上99分的水準,季節限定氣泡飲,柳橙甜橘與葡萄柚視覺很誘人,喝起來稍微淡了一點,伯爵牛奶(早餐茶拿鐵)、微微的甜味茶香剛好。

如紅寶石般耀眼的橘柚塔、清甜感與底下稍微水感的香草莢卡士達醬搭配,不嗜甜食朋友最推薦的一款甜品。

甜點水準很高、蜂蜜薄荷氣泡飲的滿意度破表!複合式的姊妹滔聚會大推薦,露天玻璃屋拍照很美~晴天來快門按不停!!

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店家名稱 : 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電話 : 02-2765-3226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3號1樓

營業時間 : 13:00 – 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2016wannaeat/


本文授權於:Yabepark

源起:

開心的問候、
結束時的歡愉、
拍照的隨性…
都讓我們情不自禁的比出Yabe的手勢!

生活或創意裡串起的每一份感動,
都是一種美好的表現,
Yabepark-牙皮帕克 ,集結在地設計、生活、創意資訊最佳入口網站,
對於設計初衷、生活本質、創意發想的滿腔熱情,
將開心、無拘、無束的新知,透過YBP的整合,
將意想不到的設計創意坦蕩蕩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Yabepark-牙皮帕克,聚合八方各界的設計新知與美學經驗,
並將其特色與觀點,導入生活,
串聯所有的可能性,
開創品牌精神與隨性隨想的生活新主張!

我要分享

更多選店

2022-03-07

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2021-02-26

Moonlight Cake House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蛋糕呢?無論你想找哪種甜食,我們都有各式的蛋糕與甜點供您選擇。除了蛋糕與甜點以外,我們還提供當地美食與西餐。從方便快速的輕食到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的甜點,我們有各種飲料與美食供您選擇,所有這些美味佳餚都將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1-02-26

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