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少女系美味甜點:Guoguo 果果

Guoguo 果果在非常蜿蜒的巷弄內、斜對面是龍門客棧餃子飯館,沒有醒目顯著的招牌、卻帶點低調、小清新的綠意....

撰文 : 梅格 Angelababy
圖攝 : 梅格 Angelababy


位於台北捷運科技大樓站的果果Guoguo ,座落於巷弄內,店內清幽、沒有太多的擺設、座位也不多、寧靜的品嚐手工甜點是我對果果的喜歡加分的原因之一...


可回沖的鐵觀音、在果果吹著冷氣優雅的啜飲著,任由天然的茶香在口中緩緩的擴散,恣意回甘。

搭配babe大推的抹茶千層蛋糕,其綿密細膩、濃郁的日式抹茶與千層完美的緊密交疊,超抹風味不膩口的在入口時隨即融化,是抹茶控必吃的好吃千層!

冰心清涼的果果茶、使用當季三種水果,透明的杯身藏不住新鮮的水果切丁,舒服的甜味與水果的香氣是女孩們的最愛,尤其在炎熱的夏日裡正可換得滿足愉悅的好心情!

柑橘生乳酪的視覺非常夏日,雪白的生乳酪加入新鮮的柑橘果瓣,柔軟而細膩蛋糕體,搭配多汁黃澄的柑橘果肉、底下的派底新鮮薄薄一層增添口感的多層次,乳酪的濃郁被柑橘的酸甜給中和,是一種吃不膩而回味的美好.....

浪漫少女系美味甜點:Guoguo 果果

店家名稱 : Guoguo 果果

電話 : 0903-356-605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2號(科技大樓站)

營業時間 :
週一公休
週二 - 週四 13:00 – 21:00
週五 - 週日 11:00 – 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guoguocafe/


本文授權於:Yabepark

源起:

開心的問候、
結束時的歡愉、
拍照的隨性…
都讓我們情不自禁的比出Yabe的手勢!

生活或創意裡串起的每一份感動,
都是一種美好的表現,
Yabepark-牙皮帕克 ,集結在地設計、生活、創意資訊最佳入口網站,
對於設計初衷、生活本質、創意發想的滿腔熱情,
將開心、無拘、無束的新知,透過YBP的整合,
將意想不到的設計創意坦蕩蕩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Yabepark-牙皮帕克,聚合八方各界的設計新知與美學經驗,
並將其特色與觀點,導入生活,
串聯所有的可能性,
開創品牌精神與隨性隨想的生活新主張!

我要分享

更多選店

2022-03-07

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2021-02-26

Moonlight Cake House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蛋糕呢?無論你想找哪種甜食,我們都有各式的蛋糕與甜點供您選擇。除了蛋糕與甜點以外,我們還提供當地美食與西餐。從方便快速的輕食到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的甜點,我們有各種飲料與美食供您選擇,所有這些美味佳餚都將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1-02-26

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