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子食所

跳過夏天,泰式打拋豬與咖哩飯融合著味蕾對於四季的企盼,instagram風的木易子透過木頭托盤的方式,有著白色、木屋式的醒目外觀。

撰文 : 梅格 Angelababy
圖攝 : 梅格 Angelababy

木易子食MOOD EASY隱身在大安站的巷弄內、路口是喜樂牛肉麵,巷弄稍微深一點的地方、但隱藏不住的可愛與綠化用心擺設!

最近太愛花錢發現美食,所以商業午餐變成babe開發的重點(比甜點划算XDD)。木易子定食:泰式打拋豬肉飯、日式乾咖哩飯150元+30元送一杯附餐飲料。

店內提供wifi,餐點都寫在黑板上,以熱壓三明治、沙拉、薄餅、鬆餅、甜點、水果優格等輕食為主。

每日的手作甜點都會放在木頭玻璃櫃內、價格相對便宜喔。

自取的餐具與分食餐盤,沒有加收服務費,可說十分貼心。定食的打拋豬肉飯180元 (沙拉水果選一、紅茶咖啡選一)單點了一杯蜂蜜觀音檸檬,淡淡甜味與茶香消暑解膩。


另一份更讓babe喜歡上的事日式乾咖喱飯,咖哩泥不會很濕潤,但是風味很足夠,搭配上切片的秋葵與完美的溏心蛋,擺盤很是可愛。

一份水果優格,顏色繽紛的讓人很賞心悅目,使用新鮮的季節水果搭配燕麥,非常健康的滋味!搭配優格,酸甜度剛好,口感上多了酥脆的燕麥,讓人不會有健康到乏味的感覺。

木易子食所

店家名稱 : 木易子食所 MOOD EASY

電話 : 02-2700-7369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4號1樓

營業時間 : 11:00 - 18:00

FB:https://www.facebook.com/moodeasy/


本文授權於:Yabepark

源起:

開心的問候、
結束時的歡愉、
拍照的隨性…
都讓我們情不自禁的比出Yabe的手勢!

生活或創意裡串起的每一份感動,
都是一種美好的表現,
Yabepark-牙皮帕克 ,集結在地設計、生活、創意資訊最佳入口網站,
對於設計初衷、生活本質、創意發想的滿腔熱情,
將開心、無拘、無束的新知,透過YBP的整合,
將意想不到的設計創意坦蕩蕩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Yabepark-牙皮帕克,聚合八方各界的設計新知與美學經驗,
並將其特色與觀點,導入生活,
串聯所有的可能性,
開創品牌精神與隨性隨想的生活新主張!

我要分享

更多選店

2022-03-07

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2021-02-26

Moonlight Cake House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蛋糕呢?無論你想找哪種甜食,我們都有各式的蛋糕與甜點供您選擇。除了蛋糕與甜點以外,我們還提供當地美食與西餐。從方便快速的輕食到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的甜點,我們有各種飲料與美食供您選擇,所有這些美味佳餚都將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1-02-26

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