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進芭比&肯尼的浪漫咖啡店:Rossi Café & Restaurant

在Rossi Brasserie包場慶生會很有面子、私底下姊妹滔聚會也推薦!如果你也想沉醉這樣的浪漫氛圍裡,不如馬上行動吧!

撰文 : 梅格 Angelababy
圖攝 : 梅格 Angelababy

台北大直樂群二街上,緊鄰萬豪酒店旁、美麗華百樂園商圈,發現一間很不一樣的少女打卡餐廳Rossi Brasserie!路過n次很害怕價格進得去出不來~沒想到很親切!!趁著平日babe就與友人浪漫的扮演芭比跟肯尼、來場約會吧~~

一樓的門面很長,像身處歐洲的街道上喝著咖啡的愜意,Rossi Brasserie 兩個風格一致的大門其實相通右手邊主餐廳(享用熱食、鹹食、牛排、義大利麵用餐區) ,輕輕推開超沈重的大門,彷彿掉進了法國沙龍的高貴世界…


Rossi Brasserie長廊的設計就讓人名媛貴氣起來,挑高的水晶吊燈與棋盤格地面,讓愛拍照的女孩兒可以隨意取景,絕佳採光與舒適的座位區、提供包廂、兒童座椅…尤其咖啡店設計以芭比的粉紅調性,鋪述浪漫愜意的悠閒~直接到咖啡區點餐(不過要看店內是否剛好有座位),就可以相皆享受浪漫的餐點時光....



Rossi Brasserie午間時段的商業午餐,點了滿桌的佳餚也不傷荷包喔!一份五分熟的肋眼牛排搭配綿密的薯泥、油醋與新鮮的黑胡椒籽、佐以小番茄與秋葵980元的CP值相當推薦,只要加價150就可以享用一杯美味的紅酒搭配牛排,主餐加價200就會有法國長棍麵包、連紅醬都是Rossi Brasserie店家自己熬煮的,喜歡香蒜的法國切片的你,一定要外帶一包回家慢慢啃。

套餐裡頭的羅宋湯非常優秀、滿滿的根莖蔬菜與用料實在的新鮮海鮮丁,暖呼呼又飽足、以商業午餐的水準來論可以說是非常高的。

搭配主餐的紅酒只要150元,babe覺得紅酒跟起司拼盤很對味,起司拼盤裡頭有著:BRIE、PARMASAN、CAMEMBERT、無花果、奇異果、核桃。很豐盛而且價格很親切,以歐式餐廳來說Rossi Brasserie是佛心的定價!

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大力推薦商業午餐:蘑菇奶油麵420元
裡頭滿滿的雞腿肉切的超大塊、白醬不會濃郁到膩口、裡頭的菌菇香氣四溢,搭配軟硬度剛好的麵條,即便冷掉了吃義大利麵都不會黏糊,非常適合小資族的午餐,Rossi Brasserie一份就很滿足,還有新鮮的沙拉搭配和風油醋醬,高纖又營養均衡。

來到Rossi Café & Restaurant一定要品嚐甜點,甜點師傅擔任過晶華酒店、君悅飯店的甜點師傅,強大資歷讓你一吃就能感受到五星級的美味!Rossi Brasserie甜點與歐式麵包,全都是由五星西點師傅親手製作。桌邊服務的甜點是來到這裡必嚐的美味,甜點控不容錯過的秘密私藏甜點店。



焦糖蘋果酥盒濃郁香草冰淇淋:280元
榛果現場手切、那爽口香脆度與大小不一的完美非常滿足。手工酥盒擠入卡士達醬,鋪上滿滿的肉桂蘋果丁、超過癮的口感意外的沒有很甜膩,這一切碩大圓滾滾的莫凡彼冰淇淋大概就可以賣個120,桌邊淋上熱呼呼的焦糖醬~巧克力花網融化在冰淇淋上頭,既邪惡又美味的視覺系焦糖蘋果酥盒濃郁香草冰淇淋,完成湯匙由上往下的大口挖、有著酥盒酥脆、卡士達的濃郁、冰淇淋的甜蜜、蜜蘋果的幸福、榛果的口感、還有巧克力花網與焦糖醬,是讓人難忘的好滋味!

粉嫩無比的空間搭配上馬卡龍的夢幻長桌
在Rossi Brasserie包場慶生會很有面子、私底下姊妹滔聚會也推薦!如果你也想沉醉這樣的浪漫氛圍裡,不如馬上行動吧!

掉進芭比&肯尼的浪漫咖啡店:Rossi Café & Restaurant

店家名稱 : Rossi Café & Restaurant

電話 : 02-8501-2777、02-8501-1821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81號

營業時間:
咖啡廳:週一至週五 11:00-2100
餐酒館:週一至週五 11:00-22:00(15:00-18:00休息)


本文授權於:Yabepark

源起:

開心的問候、結束時的歡愉、拍照的隨性…
都讓我們情不自禁的比出Yabe的手勢!

生活或創意裡串起的每一份感動,都是一種美好的表現。
Yabepark-牙皮帕克 ,集結在地設計、生活、創意資訊最佳入口網站,對於設計初衷、生活本質、創意發想的滿腔熱情,將開心、無拘、無束的新知,透過YBP的整合,將意想不到的設計創意坦蕩蕩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Yabepark-牙皮帕克,聚合八方各界的設計新知與美學經驗,並將其特色與觀點,導入生活,串聯所有的可能性,開創品牌精神與隨性隨想的生活新主張!

Yabepark開創您的行銷優勢:
‧ 規劃建立嶄新專屬品牌概念
‧ 提升媒體形象行銷價值
‧ 跨界媒合設計、藝術、生活、美學

我要分享

更多選店

2022-03-07

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2021-02-26

Moonlight Cake House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蛋糕呢?無論你想找哪種甜食,我們都有各式的蛋糕與甜點供您選擇。除了蛋糕與甜點以外,我們還提供當地美食與西餐。從方便快速的輕食到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的甜點,我們有各種飲料與美食供您選擇,所有這些美味佳餚都將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1-02-26

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