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咖啡!其餘免談:Pluto Espressoria

Pluto Espressoria有別於台中市區韓風、文青氣息的熱門咖啡,是一個很適合而且讓外國朋友更親近的複合式輕食吧。

撰文 : 梅格 Angelababy
圖攝 : 梅格 Angelababy

ig上尋覓到這樣一個讓babe想起當年在加州唸書時候,附近的咖啡店就長這個樣子…


這樣一個豎立在Ikea附近的水藍咖啡店,門口停放著bike,落地的木頭地板上頭畫上TO GO:drip、coffee、soda、tea、salad、sandwich、pastry、cake

陽光灑落的立食咖啡區、騎著自行車的朋友特別合適!



彩色蜂巢地板搭配水泥裸牆,咖啡機底下掛著menu簡約的時鐘,工業風的燈飾,空氣裡飄著透明工作室裡的麵粉奶油糖香。



homemade是最讓babe滿意的地方!

拿鐵拉出細膩的愛心,熱呼呼的肉桂捲隨之撲鼻而來....


開放式的雞肉青醬麵包搭配高質量生菜,同樣走蜂巢式的大理石紋桌面,搭配鍍上黑色漆面的餐具,整個質感就是這樣的高雅,一切的美好盡在不言中…撇開價格不說、餐點的水準很夠,最容易忽視的麵包體部分都有著非常棒的口感,層層堆疊的青醬、生菜、水煮雞肉調味、果乾...讓你吃三明治也可以非常高貴,肉桂捲加熱後的香氣與甜味恰到好處,小小一個銅板價格,是大大的滿足喔!加入價格為考量的話,babe覺得太強大了(希望可以在台北開一間)!


二樓的空間比一樓更加寬敞寧靜,所有的餐具、水杯、餐巾紙都是自取,使用完請自行放到回收台,牆面上客製化兼具裝飾的書櫃,一個人也可以待上一個早晨,甚或直到午後,自在的享受閱讀的時光…牆面上果然就寫著不給咖啡就搗蛋的字樣:Give me a coffee and no one gets hurt!


價格不貴但是用心度與環境讓人大讚台中真是好地方!來到台中,本身是咖啡愛好者、網美、在台的外國人都很推薦的好地方。

給我咖啡!其餘免談:Pluto Espressoria

店家名稱 : Pluto Espressoria

電話 : 04-2251-2691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96號 (Ikea附近)

營業時間:7:00 - 18:00


本文授權於:Yabepark

源起:

開心的問候、結束時的歡愉、拍照的隨性…
都讓我們情不自禁的比出Yabe的手勢!

生活或創意裡串起的每一份感動,都是一種美好的表現。
Yabepark-牙皮帕克 ,集結在地設計、生活、創意資訊最佳入口網站,對於設計初衷、生活本質、創意發想的滿腔熱情,將開心、無拘、無束的新知,透過YBP的整合,將意想不到的設計創意坦蕩蕩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Yabepark-牙皮帕克,聚合八方各界的設計新知與美學經驗,並將其特色與觀點,導入生活,串聯所有的可能性,開創品牌精神與隨性隨想的生活新主張!

Yabepark開創您的行銷優勢:
‧ 規劃建立嶄新專屬品牌概念
‧ 提升媒體形象行銷價值
‧ 跨界媒合設計、藝術、生活、美學

我要分享

更多選店

2022-03-07

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2021-02-26

Moonlight Cake House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蛋糕呢?無論你想找哪種甜食,我們都有各式的蛋糕與甜點供您選擇。除了蛋糕與甜點以外,我們還提供當地美食與西餐。從方便快速的輕食到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的甜點,我們有各種飲料與美食供您選擇,所有這些美味佳餚都將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1-02-26

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