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廚型預約制甜點:烤蘋果派的方法

如果吃膩了甜點櫃裡的現成甜點或是討厭吵鬧拘束感的環境,那麼「烤蘋果派的方法」會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

撰文 : 梅格 Angelababy
圖攝 : 梅格 Angelababy

ig上很夯的私廚型預約制甜點店「烤蘋果派的方法」,直接來是不接客、而且會撲空喔!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讓人擁有日式和風的cozy舒適感,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400元,氣氛很棒,適合姊妹滔聚會的新發現!

隱身在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的巷弄內,老宅的外觀、加上按電鈴:apple about pie 你沒聽錯!因為老闆蠻可愛的,覺得這樣念很有趣。


室內的佈置讓人一進來近很喜歡,空氣飄著迷人的香氣,涼爽寬敞的日式居家感,更換上室內拖鞋就可以大拍特拍。女主人長得特別可愛,是babe欣賞的甜點女孩類型,每一處都是不刻意營造的無違和美感。

等待的時間可以看看書、聊聊天,望著窗外放鬆的自在感…


隨即端上桌的現烤三種甜點盤
有著焦糖香氣的烤布蕾、抹茶戚風蛋糕搭配上焦糖香蕉醬、千層酥餅上頭擠上苦甜巧克力花及新鮮葡萄。


最迷人就屬這盤烤蘋果派
底下的手工塔皮、搭配上女主人自己熬煮的蘋果丁內餡(真正的蘋果),不甜不酸,重點是塔皮的香酥度相當完美,上方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再放上一片乾燥蘋果,那甜度適中與冷熱冰火口感、以及在口中咀嚼的衝突享受,絕對是令你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一份甜點會搭配一杯飲品
桑椹氣泡與梅酒氣泡飲,擺放在窗邊的小桌子上,自然的果香與色澤,搭配麻布材質的白窗簾,唯美的讓人不自覺的滿足於這份悠閒的午後時光。

不能不說「烤蘋果派的方法」是頂級的美味午茶,氛圍與用心搭配上舒適的環境與用心的佈置是babe很喜歡這裡的加分點,如果吃膩了甜點櫃裡的現成甜點或是討厭吵鬧拘束感的環境,那麼「烤蘋果派的方法」會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

私廚型預約制甜點:烤蘋果派的方法

店家名稱 : 烤蘋果派的方法

預約電話 : 0921-949-887(粉絲團私訊更推薦)

地址 :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10弄5號 (近信義安和站五號出口)


本文授權於:Yabepark

源起:

開心的問候、結束時的歡愉、拍照的隨性…
都讓我們情不自禁的比出Yabe的手勢!

生活或創意裡串起的每一份感動,都是一種美好的表現。
Yabepark-牙皮帕克 ,集結在地設計、生活、創意資訊最佳入口網站,對於設計初衷、生活本質、創意發想的滿腔熱情,將開心、無拘、無束的新知,透過YBP的整合,將意想不到的設計創意坦蕩蕩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Yabepark-牙皮帕克,聚合八方各界的設計新知與美學經驗,並將其特色與觀點,導入生活,串聯所有的可能性,開創品牌精神與隨性隨想的生活新主張!

Yabepark開創您的行銷優勢:
‧ 規劃建立嶄新專屬品牌概念
‧ 提升媒體形象行銷價值
‧ 跨界媒合設計、藝術、生活、美學

我要分享

更多選店

2022-03-07

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2021-02-26

Moonlight Cake House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蛋糕呢?無論你想找哪種甜食,我們都有各式的蛋糕與甜點供您選擇。除了蛋糕與甜點以外,我們還提供當地美食與西餐。從方便快速的輕食到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的甜點,我們有各種飲料與美食供您選擇,所有這些美味佳餚都將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1-02-26

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