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寶盒 ‧ 宜蘭礁溪Villa民宿:有朋會館

「我不是宜蘭人,卻在宜蘭找到故鄉味…」 輕裝走訪宜蘭礁溪villa民宿 ─ 有朋會館,體會一泊二食的自然與慢活吧!

撰文 : 梅格 Angelababy
圖攝 : 梅格 Angelababy


「有朋會舘」榮獲由宜蘭縣政府主辦106年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綠色住宿優質奬肯定,它隱身於山林水境,以當代建築之姿,建構永恆的空間....距離礁溪火車站約20分鐘車程、距離湯圍溝溫泉公園和礁溪溫泉公園約25分鐘車程。園內的石子路聲響極大,是為了有朋的管家可以第一時間來到門口迎接賓客。


遠離喧囂與忙碌的台北,最近的外縣市桃花源就是宜蘭!有朋會館有著還原最初的建築用心,從會館內的一草一木、藝術品收藏,皆可以看出主人的品味與落葉歸根的感動!從都市來此體驗慢生活、ig風、綠色能量,是這趟走訪宜蘭礁溪villa民宿─有朋會館的真實感動....


彩色的玻璃正是check in櫃檯,證件登記後,管家會告知當晚用餐的時間與隔天享用早餐的時間、退房提醒等。



隨即領著我們逛一下有朋會館的腹地與三棟不同主題的房間:島嶼、城堡、寶盒。



視線與身心很快就會被有朋會館大量的原始水泥色的粗獷感染,那種簡約又時尚的光影,讓人漫步其中,心曠神怡、優哉游哉地感覺很自在,逛著園區內就彷彿在藝術館內遊走,非常舒暢。






隱蔽性最高的城堡房(整棟租借),共5間房間、雙客廳、廚房等讓團體旅遊更自在。雙人空間住宿假日價:NTD$8,800;平日價:NTD$7,800、定價:10,800含晚膳(晚上18:00)。也可以選擇中午食用,只是隔天是11:00退房,因為進入有朋空間就不想離開了,建議選擇晚餐時段。


沙拉
葛瑪蘭梅花豬沙拉佐無花果油醋醬,搭配上如同星星的天然烘楊桃乾,葛瑪蘭豬以低溫烹調方式保留肉汁、厚度相當滿足 炭烤的風味煞是迷人、佐以生菜及自製的無花果油醋醬...顛覆你對豬與沙拉違和感受。


主菜
醬烤香料羊肩排搭配金棗堅果醬汁,那羊排醃製後炭烤的香氣太逼人,48小時醃製後的入口滿滿湯汁、肉質軟嫩可以整個拿起來啃得過癮、盤上的配菜簡單炭烤出甜味、搭配上金棗醬汁的組合也很對味。



晨間被鳥叫聲喚醒、夜晚有昆蟲的蟬鳴....預約早晨9:30用餐,會館內有四隻左右的狗狗可愛陪你一起地迎接晨曦!豐盛的早餐、用心度超乎期待:從法式吐司、歐姆起司火腿蛋、水果、香煎雞腿排、炒野菜、洋芋泥....每一口都覺得自己是公主般的被呵護,11:00退房就可以順遊附近的景點,宜蘭有朋會館的一泊二食給你賓至如歸的感動!


山中寶盒 ‧ 宜蘭礁溪Villa民宿:有朋會館

店家名稱 : 有朋會館

聯絡電話 : 03-9220172

傳真:03-9227581

地址 : 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二結路36-11號


本文授權於:Yabepark

源起:

開心的問候、結束時的歡愉、拍照的隨性…
都讓我們情不自禁的比出Yabe的手勢!

生活或創意裡串起的每一份感動,都是一種美好的表現。
Yabepark-牙皮帕克 ,集結在地設計、生活、創意資訊最佳入口網站,對於設計初衷、生活本質、創意發想的滿腔熱情,將開心、無拘、無束的新知,透過YBP的整合,將意想不到的設計創意坦蕩蕩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Yabepark-牙皮帕克,聚合八方各界的設計新知與美學經驗,並將其特色與觀點,導入生活,串聯所有的可能性,開創品牌精神與隨性隨想的生活新主張!

Yabepark開創您的行銷優勢:
‧ 規劃建立嶄新專屬品牌概念
‧ 提升媒體形象行銷價值
‧ 跨界媒合設計、藝術、生活、美學

我要分享

更多選店

2022-03-07

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2021-02-26

Moonlight Cake House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蛋糕呢?無論你想找哪種甜食,我們都有各式的蛋糕與甜點供您選擇。除了蛋糕與甜點以外,我們還提供當地美食與西餐。從方便快速的輕食到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的甜點,我們有各種飲料與美食供您選擇,所有這些美味佳餚都將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1-02-26

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