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 VVG Can play:台中最美的高空餐酒館

想要體驗台中最美、最華麗的星球夜景,一定不能錯過位於臺中國家歌劇院6樓〝好樣 VVG Can play〞餐酒館!

撰文 : 梅格 Angelababy
圖攝 : 梅格 Angelababy



如果要票選台中最美的夜生活,相信大多數的人都將心中的一票投給台中七期地區!以有色眼光來看,真的是太絢爛、華麗的燈光十色!你所知道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可能還停留在五樓的餐廳 VVG Food Play,沒想到透過台中人的推薦,我們來到更有趣的餐酒館:好樣 VVG Can play 餐酒館(臺中國家歌劇院6樓)。


搭電梯從五樓步行上六樓,這裡是情侶們晚上最愛來的空中花園,這而相較於繁華的台中市區更顯得優雅而寧靜,有種抽離現實的美感....建築物與地廣是讓人最滿足的地方,即便不是到六樓想用餐酒美食、也可以到這一區來散個步,感受一下台中七期的繁華!



比起餐酒館~好樣VVG Can play更像是一個工業風的啤酒吧,金屬與實木連貫的風格,不僅給予前衛生冷印象,同時也聯袂幾分時尚的流行魅力。透過這樣一個空間風格氛圍,連現榨出來的生啤酒也不禁讓人覺得一定要暢快過癮的一口飲盡!值得推薦的是不僅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酒精挑選啤酒,而且酒品品名超可愛~店員超親切大方地讓你試喝!



其中,蘋果派喝起來真的很棒~啤酒花的味道很淡、沒有苦味、還有一點蘋果的香氣,酒精濃度低~babe非常喜歡這款。

餐酒館當然要有餐點!這一區的座位大概可以容納20個人,說多不多,所以品嚐起來比較像是用心的下酒菜。味道跟手藝不在話下,babe喜歡的程度勝過五樓的餐點!

優雅的鹹派也提供喔~不是單純讓你吃巧,也能讓你吃飽。

店內擺滿各式各樣的魚罐頭,不知道老闆是有多愛魚.....重點是魚罐頭的設計超美!一字排開的繽紛色彩說是藝術品也不為過,老實說每天營業終止的時間不是很晚,所以想要體驗台中最美的夜生活就要趁早喔!

好樣 VVG Can play:台中最美的高空餐酒館

店家名稱 : 好樣 VVG Can play 餐酒館

聯絡電話 : 04-2258-5662

開放時間 : 11:30─23:00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6F ( 臺中國家歌劇院6樓)


本文授權於:Yabepark

源起:

開心的問候、結束時的歡愉、拍照的隨性…
都讓我們情不自禁的比出Yabe的手勢!

生活或創意裡串起的每一份感動,都是一種美好的表現。
Yabepark-牙皮帕克 ,集結在地設計、生活、創意資訊最佳入口網站,對於設計初衷、生活本質、創意發想的滿腔熱情,將開心、無拘、無束的新知,透過YBP的整合,將意想不到的設計創意坦蕩蕩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Yabepark-牙皮帕克,聚合八方各界的設計新知與美學經驗,並將其特色與觀點,導入生活,串聯所有的可能性,開創品牌精神與隨性隨想的生活新主張!

Yabepark開創您的行銷優勢:
‧ 規劃建立嶄新專屬品牌概念
‧ 提升媒體形象行銷價值
‧ 跨界媒合設計、藝術、生活、美學

我要分享

更多選店

2022-03-07

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2021-02-26

Moonlight Cake House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蛋糕呢?無論你想找哪種甜食,我們都有各式的蛋糕與甜點供您選擇。除了蛋糕與甜點以外,我們還提供當地美食與西餐。從方便快速的輕食到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的甜點,我們有各種飲料與美食供您選擇,所有這些美味佳餚都將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1-02-26

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