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EAT自由選食

PICK&EAT自由選食是一家位於中壢夜市旁的墨西哥餐廳,餐廳選用自然食材、自耕美國香菜、原裝進口義大利橄欖油,還有自製優格。希望改變消費者對美墨料理的印象,繁忙的生活裡也可以吃的自然健康。

PICK&EAT自由選食是一家位於中壢夜市旁的墨西哥餐廳,餐廳選用自然食材、自耕美國香菜、原裝進口義大利橄欖油,還有自製優格。希望改變消費者對美墨料理的印象,繁忙的生活裡也可以吃的自然健康。店內的經典墨西哥料理,捲餅、塔可、墨西哥飯、沙拉與不同肉類的搭配,用料豐富,任君選擇。還有主廚獨創的異國湯麵與手作漢堡,一定要試試看!更不能錯過的是新鮮現做手工希臘優格,菜單上滿滿都是為了消費者健康設計的精選料理。

最推薦經典的墨西哥捲餅,採用植物油製造的原味薄餅把營養均衡的好料全都緊密的包起來。大口咬下,享受緊實內餡帶給嘴巴的豐富度!

另一項老饕必點的酥脆塔可

為了確保沒有雜菌,店家使用新鮮的活菌菌種做優格。除了一般優格以外,還有市面上較少見的希臘優格,希臘優格蛋白質是一般優格的兩倍,有著較濃的乳香,口感比較綿密,介於一般優格跟起司中間,是養生健康的另外一項新選擇。

【墨西哥辣肉酥餅】香酥的餅皮夾著滿滿的墨西哥辣肉醬及丹麥乳酪絲,微辣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連續獲得2015與2016桃園金牌好店的殊榮

PICK&EAT自由選食

店家名稱 : PICK&EAT自由選食


聯絡電話 : 03-4022790


開放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1 : 00 - 14 : 00 & 16 : 00 - 20 : 30

週六、週日與放假日 11 : 00 - 20 : 30


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332號


相關網址 :

https://goo.gl/YdEDl1


網路推薦文章 :

http://goo.gl/cfA11W


我要分享

更多選店

2022-03-07

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2021-02-26

Moonlight Cake House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蛋糕呢?無論你想找哪種甜食,我們都有各式的蛋糕與甜點供您選擇。除了蛋糕與甜點以外,我們還提供當地美食與西餐。從方便快速的輕食到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的甜點,我們有各種飲料與美食供您選擇,所有這些美味佳餚都將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1-02-26

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