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姬手作三黃膏

不含任何防腐劑,採用100%純天然義大利進口低溫低壓萃取橄欖油、具保濕的乳油木果脂及純薰衣草、茶樹、薄荷、…等精油添加,以純天然蜂蠟賦形,可以放心使用。

美姬手作三黃膏

品牌創始人之一的Maggie,原本是在IT產業界工作了近二十年的科技高階主管,在不惑之年展開了她的中醫學習之路–前往就讀廣州中醫藥學院,並選修「針灸研究院碩士班」就讀。之後更作了人生重大的抉擇 : 離開已服務十多年的公司、離開了平穩高薪的科技產業,開啟新挑戰-投入自已有興趣的漢方產品研發與製作,抱著『把更好的生活方案分享出去』的熱情,打造了「美姬」品牌。


品牌理念
提供「源於天然、安全無毒」的產品
提供「以中醫為基礎、科學技術為證」的高效漢方保養
帶給顧客「簡單、無毒、純天然」的生活方案

美姬手作三黃膏 商品特色
  • 使用100%純天然、經檢驗不含重金屬的中草藥材原料
  • 採用義大利進口低溫低壓萃取橄欖油泡製
  • 添加高保濕的乳油木果脂
  • 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適用於
  • 各類蚊蟲咬傷、擦傷刀傷、輕度燙傷等各式傷口。
  • 可以清熱解毒、消腫止痛、止血。
  • 對於瘡瘍(如青春痘、濕疹)初起、紅腫熱痛(如蕁麻疹)、曬傷等都可以使用,可退紅、止癢。100% 可食用的天然成份,親膚性高,完全無刺激,嬰幼兒或過敏肌也適用。
主要成分
黃柏、黃芩、黃連、梔子、當歸、甘草、茶樹精油、薄荷精油…等

用法用量
擠適量直接塗患處

美姬手作三黃膏

商品名稱 : 美姬手作三黃膏


相關網址 :

官網 : https://goo.gl/J3RZf6

FB : https://goo.gl/nqFpE2

我要分享

更多選店

2022-03-07

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2021-02-26

Moonlight Cake House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蛋糕呢?無論你想找哪種甜食,我們都有各式的蛋糕與甜點供您選擇。除了蛋糕與甜點以外,我們還提供當地美食與西餐。從方便快速的輕食到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的甜點,我們有各種飲料與美食供您選擇,所有這些美味佳餚都將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1-02-26

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