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IS珠寶

MISIS, love for jewels. MISIS珠寶,為愛而生。 創始於1986年,將純銀飾品打造成高品質的珠寶商品。利用各種寶石、多彩珐瑯、黃金純銀賦予產品本身獨特不同形式的生命力!


MISIS, love for jewels. MISIS珠寶,為愛而生

MISIS是1986年,在世界著名的珠寶之都 - 義大利維琴薩 Vicenza所創立的珠寶品牌。成立近30年的MISIS,除了本國的顧客群基礎深厚,並在近兩年展現品牌的企圖心,大舉進攻歐美、亞洲的主要市場。亞洲目前在上海、東京均設有專賣店,台灣則是於2015年4月在台北阪急百貨獨家設立全台首家品牌專櫃,為時尚嗅覺敏銳的消費者提供歐美同步的奢華體驗。

MISIS以大自然為謬思,珠寶系列中不乏花卉、蝴蝶、斑馬、長頸鹿、珊瑚、鸚鵡螺、螃蟹等海陸空生物。精湛的手工藝為重現自然界美景的重要關鍵,也是品牌引以為傲的特色之一。其中最令人所津津樂道的,讓形體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的幕後秘辛,是師傅琺瑯上色的技巧。每件琺瑯珠寶都需師傅們手工繪製至少三層以上,才能如實呈現出大自然中動植物細膩的色彩層次。材質上、除此琺瑯之外,黃金、純銀、各色寶石及半寶石,也是常用材質。而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遴選品質最優的寶石與半寶石,MISIS與全世界最大的寶石供應商合作,確保每件珠寶都由頂級材質製作完成。

【店櫃資訊】
新光三越信義A8館 2F (近A11空橋)
02-2723-8592

MISIS珠寶

 店家名稱 : MISIS珠寶


聯絡電話 : 02-2523-3807


開放時間 :

平日營業時間 11 : 00 - 21 : 30

例假日前一天 11 : 00 - 22 : 00


地址 :

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二館2F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2F


相關網址 :

官網 : https://goo.gl/kIUiXC

FB : https://goo.gl/ENZsxu

我要分享

更多選店

2022-03-07

谷風野趣農場

谷風野趣農場地處花東縱谷,海拔約300公尺,屬於山線少見的平地森林營區。座落於中央山脈底下,被稻穗、森林圍繞,適合露營、休憩、漫遊、體驗和戶外生活的地方。

2021-02-26

Moonlight Cake House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蛋糕呢?無論你想找哪種甜食,我們都有各式的蛋糕與甜點供您選擇。除了蛋糕與甜點以外,我們還提供當地美食與西餐。從方便快速的輕食到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的甜點,我們有各種飲料與美食供您選擇,所有這些美味佳餚都將能滿足您的需求!

2021-02-26

Fun Café 親子餐廳

Fun Cafe 親子餐廳位於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提供現點、現做美味的意大利面、燉飯、美式Brunch及為您的寶貝特製親子料理,我們的重點不在玩,而是給您一個一來再來的理由----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