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揚

藝起加油ART  活動發起人

簡介

1981年出生,畢業於台藝大美術系。現為跨領域藝術家,生活于香港、臺北。2009年,在機緣之下嘗試以裸身素人與幻想場景為攝影題材,並據此創作「宅系列」攝影作品,以此系列在當代藝術界嶄露頭角。

2011年獲邀與阿信、不二良、古又文、聶永真一同參與「一克拉的夢想」聯展,自此知名度大開,躋身國內新銳藝術家之列。 從2009年以來,王建揚的作品形式自最初的攝影,擴及裝置、繪畫,其中包括2013年在國美館《台灣美術雙年展》時所開啟的大型裝置,及2017年北美館《社交場》以社群現象所做的大型裝置作品「新世代的信仰」。

王建揚透過各樣媒材的特殊性,將二維異想世界帶入現實三維世界,將腦中幻想巨細靡遺地呈現在觀眾眼前。王建揚曾于墨爾本、東京、墨西哥、臺北、上海、香港等地舉辦個展。

2020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而發起了『藝起加油ART』作品展覽平台,讓台灣的創作者有了新的舞臺發光發熱。


聯絡方式

E . [email protected]
w . http://wangchienyang.com
FB. https://reurl.cc/NjoRe6
IG . https://reurl.cc/5lNpnn

王建揚 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