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第二場建築新技術列課程

第二場 建築新技術 列課程

  • 時間:2021年 12月 17日 (14:30 ~ 17:40)
  • 地點:劉培森建築事務所 講堂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4段54號11樓之1

協會今年將舉辦「建築新技術發表會」,邀請多位建築業界先進專業機構參與,針對最先進專業產品與工程技術,對本會的會員做30分鐘PPT專題演講及10分鐘的提問討論。

有鑑於講座聽眾皆為國內建設建築領域專業人士,具有深厚建築工程涵養與經驗,演講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解析專業的技術與工法,與來賓分享當前最先進的工程施作趨勢。

透過參與技術發表會,會員皆能獲得最新的技術與研發資訊,並進一步得知如何評估產品的選擇。

精選花絮

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第二場建築新技術列課程 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第二場建築新技術列課程 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第二場建築新技術列課程 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第二場建築新技術列課程 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第二場建築新技術列課程 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第二場建築新技術列課程 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第二場建築新技術列課程

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

簡介

打開台灣建築的扉頁,我們追求的建築價值,從「真、善、美」的建築基本內涵開始擴充,透過「人文、科技、藝術」三 個構面的建築價值來詮釋,讓美學與品質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身為台灣建築人的我們,要為台灣的建築美學與生活環境盡一份心力。


「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凝聚了一群對建築美學與文化經濟專業領域充滿抱負和熱誠的推手,我們傾力實踐孕育具有 建築美學的城市、型塑城市美學新風貌、創造環境永續品質及生活美學的空間,具體提升建築品質與美學專業素養,以及提高台灣 在國際城市與在地競爭力等為推廣目標。


聯絡方式

E . [email protected]
w . http://www.aace.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rchitectural.aesthetics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a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