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聯合論壇55688數位轉型-心變革

由總會與第一副總會長莊住維發起,協同副總會長徐孟榆於11月23日舉辦「世華聯合論壇」,邀請台灣大車隊副董事長李瓊淑主講「數位轉型-心變革」,此次論壇線上講座獲得全球姐妹近千位共同響應,總共14個國家、50個分會參加!


李瓊淑講師(計程車界的小辣椒)闡述台灣大車隊的數位轉型過程,車隊、用戶、載客的規模都是目前市佔率第一更是全世界第一家計程車上市的公司。「不再單打獨鬥,而是團隊奮鬥」、「成就他人的同時也在成就自己」。

總會長陳阡蕙致詞中,很開心能邀請到李瓊淑講師來為我們分享,預祝大家學習愉快,我們高雄年會見!

第一副總長莊住維說明,李副董事長如何用溫度用關懷來帶領台灣大車隊的全體同仁對事業充滿熱心、對同仁充滿愛心,和全球世華姐妹經驗分享。

感謝柯杜創會總會長、施郭榮譽總會長、各名譽總會長、各副總會長、華冠得主、主持人王鼎琪、總會執行長鄭玉廷與團隊、全球分會各姐妹共襄盛舉在空中學習成長!


各分會會長用金句分享為論壇劃下完美的句點,各金句都感動人心,「世華心、世華情」短短的線上講座在熱情歡笑聲中落幕,論壇圓滿成功!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

簡介

心懷世界 掌握脈動
建立網絡 發展經貿


世華的任務
1.團結全球華商婦女心懷世界、凝聚共識、貢獻才智,關照地球每個角落。
2.透過世華組織平台積極建立人際網絡、掌握脈動、經驗交流、資源共享。
3.因應時代快速變動,主動汲取新知,培養華商婦女領導統御及管理能力。
4.提昇華商婦女在全球的經濟競爭力,並促進各國對華商婦女權益之保障。
5.協助推動國民外交,增進國際文化及商機交流,積極發展國際經貿合作。


聯絡方式

T . +886-2-2950-0999
E . [email protected]
A .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33號6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