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非洲 | 愛 · 女孩紀實特展

一起來見證,台灣與非洲各國間跨越一萬公里的愛

12/4(六)- 26(日),愛女孩將在桃園77藝文町舉行特展,邀請您來逛逛!

每逢週末下午14:00-15:00,也都有精彩的 #講座分享,由曾拜訪過非洲的台灣人,以及在台灣生活的烏干達人,來講講他們在非洲的故事與看見!

愛・女孩來自台灣,從致力於消除「月經貧窮」、教導非洲婦女製作布衛生棉開始,最終成為培力婦女與孩童的跨國發展援助組織。2015年至今,我們已陪伴逾十四萬非洲婦女,擁有2000名台灣會員,與我們攜手前行。

這是愛・女孩首次在台灣舉辦紀實特展,誠摯邀請您參與,一起「推開非洲之窗」。看看非洲在地真實生命的轉變,也看看由台灣開始的團隊如何在發揮 Taiwan Can Help 的精神同時,實踐一份更深更廣的愛。

查看完整活動資訊: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11080433201165913626

展覽資訊

  • 展期:12/4 (六) - 12/26(日)
  • 時間:
    每週二至週五:11:00-17:00
    週六/日:11:00-18:00
    週一休園
  • 展覽不需事先報名,免費參觀
  • 活動地點:
    桃園77藝文町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7巷5號)
    桃園火車站前步行5分鐘可達

愛女孩國際關懷協會・Love Binti International

簡介

Love Binti 取自斯瓦希里語 -- 關懷、愛護女孩之意。

在非洲,女性不僅是主要家庭照顧者,女性農業勞動人口的佔比也高達60-80%。即便如此,社會體制的束縛往往使她們付出許多,收穫卻很少。更因買不起生理用品、受教權不被保護等問題,而深陷貧窮。

愛女孩從布衛生棉縫製與衛生教育開始,深入非洲(烏干達、肯亞、南蘇丹、史瓦帝尼、坦尚尼亞)鄉間,不僅看到婦女們在農業、健康、教育各層面所面臨的困境,更看見她們的韌性與毅力將會是家庭與社群能否脫離貧困的關鍵力量。

透過成立工作坊、改善農業環境與水資源、整合供應鏈等方式,愛女孩致力於保障婦女的權益,並進一步翻轉整個偏鄉社群。


聯絡方式

E . [email protected]
w . https://zh.lovebinti.org/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bin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