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相遇「縫非非」:縫布衛生棉幫助非洲女孩!

桃園遇見「縫非非」: 縫布衛生棉幫助非洲女孩!

除了善心捐款外,也邀請您能用實際行動來把愛傳遞下去,永不歇息。

2021年12月9日禮拜四的下午,愛女孩即將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辦布衛生棉手縫工坊唷 讓我們一起了解非洲婦女的困境及如何能解決他們的問題。

我們號召在桃園的你/妳一起來DIY,縫製 #環保 #布衛生棉,將幸福分享給非洲女孩;為了感謝您參與我們的分享會,當天晚上還有一場鳳飛飛50周年音樂紀念會,給平常忙碌與辛勞的您放鬆一下心情,好好享受一場幸福的音樂會。

查看完整活動資訊: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11020709111360422070


活動介紹

  • 人數:每場上限40人
    (男女都可以參加哦,若孩童小於12歲也需購票,還請家長購票陪同與。)
  • 報名費:
    NT$ 300/1人 (含材料包、教學、特別贈送1張當晚音樂會門票)
    NT$ 500/2人 (含材料包、教學、特別贈送2張當晚音樂會門票)
  • 活動地點:桃園展演中心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 參考音樂會詳情:「我祝妳幸福」在桃園音樂聚

活動流程

愛女孩國際關懷協會・Love Binti International

簡介

Love Binti 取自斯瓦希里語 -- 關懷、愛護女孩之意。

在非洲,女性不僅是主要家庭照顧者,女性農業勞動人口的佔比也高達60-80%。即便如此,社會體制的束縛往往使她們付出許多,收穫卻很少。更因買不起生理用品、受教權不被保護等問題,而深陷貧窮。

愛女孩從布衛生棉縫製與衛生教育開始,深入非洲(烏干達、肯亞、南蘇丹、史瓦帝尼、坦尚尼亞)鄉間,不僅看到婦女們在農業、健康、教育各層面所面臨的困境,更看見她們的韌性與毅力將會是家庭與社群能否脫離貧困的關鍵力量。

透過成立工作坊、改善農業環境與水資源、整合供應鏈等方式,愛女孩致力於保障婦女的權益,並進一步翻轉整個偏鄉社群。


聯絡方式

E . [email protected]
w . https://zh.lovebinti.org/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bin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