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華人女性成長指標社群!女力學院招生盼扭轉社經地位

行政院日前舉辦「APEC女性建設人才打造包容性未來」國際研討會,會中針對女性議題提出希望透過「典範女性」發掘產業內的性別薪資差距、管理與決策階層的女性代表不足等問題及成因;深耕台灣女性議題、致力發揮女性力量的「Wooman Power女力學院」廣邀女性創辦家、自媒體經營者、知名網紅授課,打造三年制學習系統,可望成為華人女子成長指標社群,短時間已吸引海內外兩千名學員加入。


(圖/女力學院打造華人第一女子成長社群)

在行政院主辦的「APEC女性建設人才打造包容性未來」提到希望能透過「典範女性」改變產業內的性別薪資差距、管理與決策階層的女性代表不足等問題及成因,且會中揭露男性薪資為女性薪資的1.6倍,可見職場仍有男女不均之處,成立兩年的「Wooman Power女力學院」正積極打造華人女子成長指標社群,可望翻轉女性社經地位。


(圖/左 - 女力學院創辦人S姐,曾為資深獵頭顧問;右 - 女力學院創辦人Elsa同時擁有保養品牌及咖啡店事業,兩人為許多女性的事業標竿。)

女力學院創辦人S姐及Elsa指出對大部分人而言要從內而外改變、克服恐懼較困難,但若從環境開始改變,因此若有社群團體的生活,凝聚共同的目標、欲達到的生活態度,藉由人與人之間的影響,建立起在社群中的習慣、行為,進而影響思考,即可讓個人在群體中一起達到自我成長,因此為女性設計了「封閉式學院」。


(圖/女力學院導師群來自各專業領域,帶領女力成長。)

女力學院設計三年制學習課程,鎖定國際市場,找來近百位女性創業家,打造女性成長社群,並設計品牌發展、商業能力、啟發思維及職涯規劃等四大核心主題,再搭配每週固定直播、每月實體講座及學員自主學習社團營造女性需要的歸屬感及安全感。

女力學院第一屆招生短時間突破1500名海內外女性學員加入,第二屆於9月9日正式展開,短短三天就上百位女性學員加入,顯見女性學習具備潛在市場動力,女力學院的存在已經為華人職場女性的指標社群。導師群包含童顏有機共同創辦人CP、印花樂共同創辦人沈奕妤、微軟資深產品行銷協理 Crystal Pai 白慧蘭、知名YouTuber 末羊子等業界優秀女性,將上線親自授課,讓華人女子可自成社群,為自己發聲,逐步改善女性就業、社經地位。

2022年開始不再徬徨,成為更喜歡的自己

WOOMANPOWER 女力學院

(影片/「不用嫁豪門,我自己就是豪門」女力學院激發女性無限潛能)

Wooman Power 女力學院

簡介

女力學院是專為女性規劃的封閉式課程,來自各領域菁英的48位講師及10位大使,一年時間內、每週一次課程與每月講座及活動,從生涯規劃到職涯計畫,讓妳逐步更了解自己、更確定自己的理想目標。


聯絡方式

E . [email protected]
W . https://www.woomanpower.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woomanpowerofficial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woomanpower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