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傳愛,全台電動護理床升級-花蓮醫院及長照機構

本會年度公益捐贈「全台電動護理床升級」計畫日前全台(包含離島)已全數配送完成,於10月18日至「國軍花蓮醫院」、「東區老人之家」、「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10月19日「台北榮總醫院鳳林分院」、「榮總玉里分院」,舉辦捐贈儀式。


(影片/全面升級鳯榮醫院電動床,世華婦女協會捐贈床助好眠)

「全台電動護理床升級」計畫,在花蓮地區總計捐贈了141張床電動護理床,由花蓮縣政府徐榛蔚縣長與張逸華秘書長親自接待,特於縣府舉辦感謝儀式,以表揚本會大愛精神!


花蓮縣長徐榛蔚提到「哪裡有需要,哪裡就有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早在花蓮0206地震時,世華捐贈花蓮縣消防局特種搜救隊器材,襄助花蓮防災工作,如今又捐贈141張電動醫療床予花蓮縣五間醫院、護理之家及長照機構,肯定總會長陳阡蕙發揮善舉,讓善的循環在花蓮流動。


總會長陳阡蕙表示,旅居南非四十年,對台灣的印象是相當富庶,經過實際訪查體會到城鄉差距,台灣社會有許多弱勢需要關懷與扶持,公益事業是細水長流,並感佩醫護人員全心付出照顧病患,期許大家共同攜手照顧偏鄉弱勢,讓關愛暖流洋溢到社會各個角落。


花蓮地區已率先邁入高齡社會,當地居民老化及失智人口快速成長,有了電動護理床能讓護理人員照護更方便,減輕醫護人員的辛勞,本會期待這樣的善舉能有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善心人士以及企業團體,更能注意到偏遠城鄉醫療照顧的品質。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

簡介

心懷世界 掌握脈動
建立網絡 發展經貿


世華的任務
1.團結全球華商婦女心懷世界、凝聚共識、貢獻才智,關照地球每個角落。
2.透過世華組織平台積極建立人際網絡、掌握脈動、經驗交流、資源共享。
3.因應時代快速變動,主動汲取新知,培養華商婦女領導統御及管理能力。
4.提昇華商婦女在全球的經濟競爭力,並促進各國對華商婦女權益之保障。
5.協助推動國民外交,增進國際文化及商機交流,積極發展國際經貿合作。


聯絡方式

T . +886-2-2950-0999
E . [email protected]
A .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33號6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