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西區扶輪社 - 授證29週年社慶,教育事務基金會頒發獎學金


嘉義西區扶輪社將於4/17(六)晚上在小原婚宴會館舉辦「授證29週年社慶典禮」,典禮間將頒發「第十六屆教育事務基金會獎學金」,嘉義西區扶輪社教育事務基金會,獎掖年輕學子努力以教育翻轉人生,進而改變社會。28年來基金會透過獎學金之頒發,迄今捐出近8佰餘萬,受助學生已達189位,可謂功績卓著。

「第十六屆嘉義西區扶輪社教育事務基金會」,為體現臺灣社會多元族群融合的現況,關懷新住民子女積極求學,奮發向上,特修改獎學金實施辦法,增列優先錄取1位新住民子女之保障條款。本屆共計有160位學生提出申請。

除了原有獎學金名額,另有8位社友慨然捐款提供冠名獎學金(王介逸、宋思權、謝景祥夫人許雅雯女士、高正川夫人張懿文女士、朱進謙、周伯良、王博瀚、故社友吳西公子吳嘉信先生),更有嘉義市嘉邑行善團,本於善因種子助學計畫,恩澤永被,冠名12位受奬人,方得以創下本基金會歷年來最多受獎人的紀錄。


第十六屆獎學金頒獎典禮,除了結合嘉邑行善團的善因,特別邀請第一屆獎學金受獎人蘇慶良律師及第二屆獎學金受獎人許聿靈女士,懷抱感恩心情一起分享善果的傳承與發揚。充滿希望的種子在受獎學生中萌芽,日後成為社會佼佼者之後,亦能心存感恩回饋社會。不論是回捐基金會或樂當扶輪人,受助人心中若能常懷感恩,既成就自己也亮麗別人,如此善念循環,受惠的也將是生活在文明國度的我們每一個人。

每名五萬元的獎學金,對受獎人支付求學所需,除了是實質甘霖的意義外,也代表過去的努力被社會所看見與肯定。基金會也將持續地觀照在困境中力爭上游的莘莘學子。期望各位受獎人在努力成就自己的同時也亮麗別人,有朝一日,也成為別人的貴人,樂於當點燈人,把善與愛的火炬傳遞下去,生命也將更充盈而豐厚!

嘉義西區扶輪社

簡介

扶輪之宗旨在於鼓勵並培養以服務理想為可貴事業之基礎,尤其著重於鼓勵與培養:
1. 增廣相識為擴展服務之機會
2. 在各種事業及專門職業中提高道德之標準,認識一切有益於社會的職業之價值,及每一扶輪社員應尊重其本身之職業,藉以服務社會
3. 每一社員能以服務理想應用於其個人、事業及社會之生活
4. 透過結合具有服務理想之各種事業及專門職業人士,以世界性之聯誼,增進國際間之了解、親善與和平


聯絡方式

E . [email protected]
W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2698128187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