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灣堅果飲泰國試喝限定場

Healthy Home (โครงการหลวงดอยคำ) 、Veganerie Kingkaew (Suvarnabhumi)、ThaiWan-Thai灣
2023-09-22 10:00 - 2023-09-24 18:00
新增到 Google 行事曆

活動說明

【2023台灣堅果飲泰國試喝限定場】

▍ 泰國的九皇齋節

泰國有一個很特別的節日為九皇齋節,俗稱「齋節」。九皇齋節時間為每年的農曆九月一日到九月九日。齋節的泰文,即是吃齋的節日 เทศกาลกินเจ,白話文就是吃素的日子。齋節期間,你會發現泰國街頭,小吃、餐廳都會掛上有黃底紅字的「齋旗」,通常中文的「齋」與泰文的「เจ」會同時出現在旗幟上,讓想在齋節吃素的人方便執行吃素行動。

2023台灣堅果飲泰國試喝限定場

▍ 泰國吃素分成幾種?

泰國的吃素,大致可分為素、齋、Vegan三種。泰國人的齋的規範為只能吃植物性的食物,五辛素還有酒、蜂蜜也不能吃,唯獨可以吃牡蠣。素則分成很多種,就看個人選擇是蛋奶素、五辛素等等,都可以稱作素。Vegan的規範則是不食用或不使用任何動物產品

2023台灣堅果飲泰國試喝限定場

▍ 蛋奶素食者的穀物飲品新選擇

台灣品牌美味食刻最新開發的堅果沖泡飲料系列將登陸泰國!三款令人驚艷蛋奶素新口味的堅果沖泡飲料:黑米芝麻黑豆堅果飲、多穀抹茶堅果飲、以及杏仁核桃堅果飲。現場將提供冷熱飲的試喝,誠摯地邀請您來品嚐這些美味飲品,並給予我們最真誠的意見和建議。

黑米芝麻黑豆堅果飲
特別添加:專利五行靈芝
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神旺盛、養顏美容、營養補給、健康維持、調節生理機能。

杏仁核桃堅果飲
特別添加:輔酵素Q10
有助於舒緩疲勞、維持健康的心臟和血管系統、清除自由基。

多穀抹茶堅果飲
特別添加:36種彩虹蔬果酵素
調整體質、加強保護、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

2023台灣堅果飲泰國試喝限定場

▍ 活動資訊

佳質_2023年台灣堅果飲午茶體驗_泰國試喝限定場

近期活動

The 3rd GTEP Orientation / 第三屆全球人才創業計劃說明會開放報名

主辦單位:台灣科技大學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活動日期:2024-03-20

The 3rd Global Talent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 targets foreign students in Taiwan, providing entrepreneurial training and cultivating talented foreign entrepreneurial teams. Join the online orientation to learn mor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將於113年3月20日(三)辦理「第三屆外籍人才創新創業培訓計畫 GTEP」線上說明會,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外籍生及本國學生參加。

113年度第1次補助廠商海外參展暨 CBAM 綠色貿易說明會,免費參加!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活動日期:2023-11-02

13年第1次參展補助申請,即日起至11/20止,受理113年1~6月海外參展補助申請。貿易署為協助業者拓銷海外市場爭取訂單,針對公司或商號赴海外參加國際展覽給予補助,一年2次公告受理申請(上半年展覽約於前一年10、11月份、下半年展覽約於當年度4、5月份)。

2023台灣堅果飲泰國試喝限定場

主辦單位:美味食刻
活動日期:2023-09-22

泰國有一個很特別的節日為九皇齋節,俗稱「齋節」。九皇齋節時間為每年的農曆九月一日到九月九日。齋節的泰文,即是吃齋的節日 เทศกาลกินเ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