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業在馬來西亞的發展機會 @ Cyberjaya

本活動為 Google Meet 線上研討會
2020-07-21 20:00 - 2020-07-21 21:15
新增到 Google 行事曆

活動說明

【科技產業在馬來西亞的發展機會 @ Cyberjaya】

本次活動邀請到來自Cyberjaya的講師Auni,為我們介紹馬來西亞的科技市場概況,認識馬來西亞商業環境,以及馬來西亞如何作為前往東南亞市場的戰略據點。Auni也會向各位介紹Cyberjaya這座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智慧城市,擁有的資源以及所能提供的協助,並和與會者分享一些成功案例,提供大家進入馬來西亞市場的優質資訊!

Auni將會準備豐富的簡報,與各位分享精彩的內容,定能讓各位滿載而歸。

線上研討會中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在聊天室留言,Auni將在會後的Q&A時間替您解答!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0/07/21 (二)
活動時間:20:00 - 21:15
活動軟體:Google Meet (本活動為 線上研討會)
活動費用:完成報名即可免費參與
主辦單位:CiRCLELiNKS / Cyberjaya / Little White Production
適合參與本次活動的對象:
想瞭解馬來西亞市場的科技產業人士、尋求切入東南亞市場機會的科技產業公司
 
《報名資訊》
  • 本次活動僅限100人,廣邀有意願報名者一同共襄盛舉,參與此次的研討會!
  • 本研討會採全英語進行 (包含Q&A)
  • 報名完成後,於活動前幾日會信件提醒,請務必準時參與,非常感謝。
《活動流程》
  • 開場 - 講者介紹:5分鐘
  • 主題1 - 認識馬來西亞,建立前往東南亞市場的戰略據點:30分鐘
  • 主題2 - 前進馬來西亞智慧發展的第一站 – Cyberjaya:30分鐘
  • Q&A:10分鐘
《關於講師》Auni Alias
  • 投資促進組主任 (HoD of Investment Promotion & Relations)
  • 科技中心發展組
  • CYBERVIEW SDN BHD
Auni作為投資促進組主任,負責Cyberjaya中投資以及科技生態圈的所有商務活動,其工作範圍包含了策略擬定、尋找國内外投資、產業生態圈維運、關鍵客戶關係管理以及Cyberjaya投資客服中心(CISC)的運作。此外,協助本地企業走向世界也是Auni於單位中的重要職責。Auni同時也會與Cyberjaya中的關鍵人物探討未來發展方向,以確保智慧城市中各產業的永續發展。

Auni目前已有十餘年的工作經驗,加入Cyberview團隊之前,Auni已在另一政府單位開始了他招收投資以及協調投資的工作,而當時招收的主要投資對象為韓國以及日本的投資人。
 
《關於Cyberjaya》
Cyberjaya是位於馬來西亞的一座智慧城市,在政府的計劃以及資助下發展至今。

Cyberjaya的營運由Cyberview Sdn Bhd 負責,致力於創造一個不吝嗇於提供協助、多元且靈活的商業生態環境,以吸引各國的投資者。是一個讓新創公司盡全力創造創新的空間、讓學生追求利用科技改變生活的夢想、讓科技大企業發掘新發現、讓小企業一步一脚印進軍世界。是一個讓充滿創意的創業人稱之為家的地方。目前著重於發展3個科技領域:智慧交通產業、智慧醫療產業、數位創意產業。
 

近期活動

The 3rd GTEP Orientation / 第三屆全球人才創業計劃說明會開放報名

主辦單位:台灣科技大學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活動日期:2024-03-20

The 3rd Global Talent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 targets foreign students in Taiwan, providing entrepreneurial training and cultivating talented foreign entrepreneurial teams. Join the online orientation to learn mor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將於113年3月20日(三)辦理「第三屆外籍人才創新創業培訓計畫 GTEP」線上說明會,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外籍生及本國學生參加。

113年度第1次補助廠商海外參展暨 CBAM 綠色貿易說明會,免費參加!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活動日期:2023-11-02

13年第1次參展補助申請,即日起至11/20止,受理113年1~6月海外參展補助申請。貿易署為協助業者拓銷海外市場爭取訂單,針對公司或商號赴海外參加國際展覽給予補助,一年2次公告受理申請(上半年展覽約於前一年10、11月份、下半年展覽約於當年度4、5月份)。

2023台灣堅果飲泰國試喝限定場

主辦單位:美味食刻
活動日期:2023-09-22

泰國有一個很特別的節日為九皇齋節,俗稱「齋節」。九皇齋節時間為每年的農曆九月一日到九月九日。齋節的泰文,即是吃齋的節日 เทศกาลกินเ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