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E THE MUSCLE

  • 主辦單位: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
  • 報名日期:2023-06-16 18:39 至 2019-06-19 20:00
  • 相關網址:https://reurl.cc/lj7RA
臺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4號11樓之1
2019-06-20 02:45 - 2019-06-20 05:00
新增到 Google 行事曆

活動說明

【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 六月份藝文生活講堂】

《演講主題》
SHOW ME THE MUSCLE

《主講者》李艷秋 女士
現任 新生代基金會創辦人及董事
張思恆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時間》
2019年06月19日(三) 18:45 – 21:00

《地點》
臺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4號11樓之1

《講綱》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女士,畢業於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從早年的華視當家主播嶄露頭角,在電視媒體界近30年的豐厚資歷,一路走來,以其清新端莊的形象,清晰的口齒與表達能力,贏得廣大觀眾的喜愛。她多次榮獲金鐘獎新聞播報、採訪、節目主持等獎項的殊榮,更在1990年榮獲第13屆十大傑出女青年獎。其著作有《親愛關係I》、《親愛關係II》、《新聞背後真相之前》、《驚艷記》等等作品,多次登上熱門好書排行榜。現任新生代基金會創辦人、董事,以及張思恆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李主播長年因專注於媒體工作,缺乏規律的飲食及起居習慣,當身體發出警訊,才驚覺健康的重要性。於是在當紅之際急流勇退,離開媒體主持工作退居幕後,與夫婿李濤先生回歸恬淡生活。近年來,在調養身體之餘,體悟到運動的許多好處,便開始熱衷重訓運動並接受專業教練的指導,經過多年的鍛鍊,竟從運動「弱雞」轉變為「重訓模範生」,從此熱心推廣運動並多次公開發表心得感想,發揮其另類的媒體影響力 ; 不時關心「全民運動」,提出「常動,不需長照」的口號,多次強調重訓的成功關鍵在於 「 堅持、不妥協、尊重專業」。除此之外,還透過運動察覺許多人生哲理,譬如「從職場上比肌力到退出職場後的秀肌力」、「我健身—-因為我愛你」...等觀念。

內容精彩,敬請前來共襄盛舉。

如欲報名,歡迎您致電 02-2719-9633 分機 228; 或Email至[email protected] (請提供報名姓名、人數及聯繫方式)

近期活動

The 3rd GTEP Orientation / 第三屆全球人才創業計劃說明會開放報名

主辦單位:台灣科技大學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活動日期:2024-03-20

The 3rd Global Talent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 targets foreign students in Taiwan, providing entrepreneurial training and cultivating talented foreign entrepreneurial teams. Join the online orientation to learn mor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將於113年3月20日(三)辦理「第三屆外籍人才創新創業培訓計畫 GTEP」線上說明會,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外籍生及本國學生參加。

113年度第1次補助廠商海外參展暨 CBAM 綠色貿易說明會,免費參加!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活動日期:2023-11-02

13年第1次參展補助申請,即日起至11/20止,受理113年1~6月海外參展補助申請。貿易署為協助業者拓銷海外市場爭取訂單,針對公司或商號赴海外參加國際展覽給予補助,一年2次公告受理申請(上半年展覽約於前一年10、11月份、下半年展覽約於當年度4、5月份)。

2023台灣堅果飲泰國試喝限定場

主辦單位:美味食刻
活動日期:2023-09-22

泰國有一個很特別的節日為九皇齋節,俗稱「齋節」。九皇齋節時間為每年的農曆九月一日到九月九日。齋節的泰文,即是吃齋的節日 เทศกาลกินเ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