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創投 Acapital 及區塊鏈 Bodyone 和 Weather Block投資媒合晚宴

  • 主辦單位:Bodyone & weather block
  • 報名日期:2023-06-16 18:39 至 2018-08-14 07:55
  • 相關網址:https://bit.ly/2vx0014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大直典華-3樓-璀璨廳)
2018-08-15 01:30 - 2018-08-15 04:30
新增到 Google 行事曆

活動說明

賦能健身產業 打造行業新格局 區塊鏈健身生態BodyOne橫空出世


2018年8月14日,全球首個區塊鏈健身生態BodyOne在臺北大直典華進行其首次國際路演,首款載入BodyOne智慧晶片的區塊鏈健身礦機——Plaisir動感單車同時進行全球首場發佈。這款區塊鏈健身礦機由來自北京的教父級健身運營商李鑌、區塊鏈4.0技術大神InterValue、航母級設備生產商DHZ跨界組合,完成了設計研發和生產。BodyOne專案聯合創始人,BodyOne CEO KODY CHANG代表BodyOne基金會發表演講,他闡述了BodyOne項目健身挖礦、持幣分紅的先進區塊鏈理念,以及區塊鏈技術對健身實體經濟的賦能與落地應用。六域鏈創始人David Pan、BOBI負責人Joyce以及臺灣商界名流前來參會。
BodyOne作為全球首個區塊鏈健身生態,運用區塊鏈技術實現了健身行業的資源整合、資料整合以及資料價值的變現。BodyOne的玩法實屬行業首創。“健身挖礦,持幣分紅”是BodyOne專案健身場景應用落地的核心。BodyOne聯合產業合作方共同推出全球首款植入智慧健身運動分散式網路通訊協定BoP與晶片的區塊鏈動感單車,通過統一的資料獲取協定和資料模型,將資料上鏈並價值化,打造智慧健身行業的價值傳遞和交易系統。

BodyOne構建面向全球的區塊鏈健身產業生態平臺,生態是由使用者、健身設備商、健身服務商、教練及產業的其他參與方共同組成。生態中各節點的行為所產生的資料都會通過區塊鏈技術實現資料的價值互聯和額外獎勵。平臺生態的行為產生虛擬貨幣,獎勵使用者與服務商的積極參與,以Token激勵聯合節點各方,並將平臺收益的80%分配給平臺的每一位用戶。BodyOne宣導持幣分紅,借此來鼓勵用戶持有、共建生態平臺。

BodyOne在產品設計上推陳出新,設計了線上競賽項目,使用Token報名參加燃脂大賽,以此來激勵用戶健身打卡,實現騎行競賽社交。未來,用戶還可以在BodyOne Store中自行研發專案,用一塊晶片實現智慧設備的互聯以及價值的傳遞。開放的平臺,讓BodyOne成為了健身領域中的蘋果,只要你符合協議中的要求,研發出的項目就可以實現線上共用,並實現大部分利益共用,使得用戶與平臺一起共建生態,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共贏。
BodyOne基金會由青鳥健身的創始人李鑌先生發起。李鑌深耕健身行業二十年,被業內譽為“中國商業健身之父”。李鑌深知健身行業逆人性的痛點,而通證經濟的Token激勵機制是唯一可以根治惰性的良藥。李鑌聯手密碼學專家,擁有十年區塊鏈一線開發經驗的區塊鏈資深技術專家Barton CHAO博士,以全球首個支撐大規模應用的實用化區塊鏈4.0專案InterValue為BodyOne做技術支撐。InterValue具備強大的支撐百萬量級TPS公鏈能力,也為未來高頻次使用BodyOne健身設備的使用者即時得到Token的計算與分紅提供了技術保障。

為了確保區塊鏈挖礦硬體設備的品質,李鑌與國內健身設備生產廠商中的航母級企業DHZ展開了全面深入合作。DHZ在自身訂單供不應求的情況下,派出專門的設計研發團隊,由專門的工程師負責與美國設計師對接,與健身體適能專家團隊對接,與BodyOne團隊對接,還有專人負責安排設備的耐受性測試。

一切都是全新的!兩大健身行業巨頭與一位在區塊鏈行業錘煉十年的高手強強合作,BodyOne在健身行業掀起了一股巨浪。區塊鏈健身時代來了!


目前,BodyOne專案已獲得千萬級基石投資,由Acapital、Achain、幣為、起源資本、火星財經等區塊鏈領域資深投資機構領投,眾多天使投資人跟投。作為傳統健身行業的先鋒,李鑌信心滿滿、再次出發。他相信,區塊鏈健身的首個爆發場景已然到來,而BodyOne則會成為健身領域的殺手級應用,為整個健身行業賦能,最終驅動整個產業和生態增長,創造健康價值、商業價值和社會價值。 

報名網址: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大直典華-3樓-璀璨廳)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近期活動

The 3rd GTEP Orientation / 第三屆全球人才創業計劃說明會開放報名

主辦單位:台灣科技大學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活動日期:2024-03-20

The 3rd Global Talent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 targets foreign students in Taiwan, providing entrepreneurial training and cultivating talented foreign entrepreneurial teams. Join the online orientation to learn mor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將於113年3月20日(三)辦理「第三屆外籍人才創新創業培訓計畫 GTEP」線上說明會,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外籍生及本國學生參加。

113年度第1次補助廠商海外參展暨 CBAM 綠色貿易說明會,免費參加!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活動日期:2023-11-02

13年第1次參展補助申請,即日起至11/20止,受理113年1~6月海外參展補助申請。貿易署為協助業者拓銷海外市場爭取訂單,針對公司或商號赴海外參加國際展覽給予補助,一年2次公告受理申請(上半年展覽約於前一年10、11月份、下半年展覽約於當年度4、5月份)。

2023台灣堅果飲泰國試喝限定場

主辦單位:美味食刻
活動日期:2023-09-22

泰國有一個很特別的節日為九皇齋節,俗稱「齋節」。九皇齋節時間為每年的農曆九月一日到九月九日。齋節的泰文,即是吃齋的節日 เทศกาลกินเ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