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成交勝經:讓三個月新人擁有三年銷售功力

書名 :

絕對成交勝經 : 讓三個月新人擁有三年銷售功力


作者 : 張敏敏


出版社 : 商業周刊


ISBN : 9789866032844

推薦人
戴祥
個人推薦

「業務力」已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
讓老闆approve一個企劃案、說服男友買單、讓選民接受政見,都是「銷售」。

過去傳統思維,視「銷售」為「推銷」,不少人只要聽到銷售、業務二詞,聞風喪膽:「嗯!我不適合當業務。」

事實上,在講求快速與效率的時代中,「業務力」(或稱之為「銷售力」)已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員工讓主管「approve」他的企劃案;女朋友讓男友「買單」她的花費;政治人物讓選民「認同」他的政見。這些人都不是業務,但approve、買單、接受,在銷售流程中,都是「締結成交」。

本書所闡述的銷售五階段
正確心態、贏得好感、取得信任、絕對成交與處理客戶異議

與其說《絕對成交勝經》是一本銷售手冊,我更視這本書為溝通的入門書。在人與人的溝通中,如何在2秒內贏得好感、進而破冰、聆聽、給予專業意見等等,不單是銷售人員,也是每個人的課題。

作者張敏敏,在企管顧問界被稱作「校長」,是商周學院超業講堂講師。外商零售業的業績目標高,銷售人員汰換率非常高。當時擔任教育訓練講師的她,最大的挑戰就是讓新人快速上手,成為銷售好手,達成公司目標。這本《絕對成交勝經》,就是當時課程的紀錄,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入銷售情境,包含許多案例分享及實際演練。

不論是銷售菜鳥、老手、好手,甚或是業務主管或品牌推手,都能從《絕對成交勝經》一書中獲得啟發。

菜鳥不知怎麼開始銷售,可以學SOP、學話術;老手仍在使用傳統的銷售方式?可以學習「顧問式銷售」方法;銷售好手,藉由此書讓自己及團隊事半功倍、業績更上層樓;業務主管,得以檢視流程中顧客的各個接觸點是否需強化。當然,品牌端的行銷或是訓練人員,則可藉由本書檢視消費者在購買旅程中,是否能有完整的品牌體驗。

《 這裡買 》
戴祥
專長領域 Dyson Airblade Hand Dryer產品管理、B2B 產業開發與行銷規劃、跨界合作、飯店餐飲管理 聯繫她 [email protected]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