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性素食主義者的好朋友:美味食刻

彈性素食主義者的好朋友:美味食刻

台灣素食人口數全球排名第三

台灣素食人口數全球排名第三,根據《世界素食人口報告》,台灣的蔬食人口高達300萬人,佔總人口約13%。2017年,台北被CNN評選為「世界十大素食友善城市」之一。

你是「彈性素食主義者」嗎?

全球的全素食人口雖然佔少數,但減少食用動物性食物、使用動物性製品的人卻越來越多。「彈性素食主義者」不完全排斥動物性產品,但更偏好食用植物性產品或蔬果,於2020年「彈性素食主義者」人口高達全球的42%。總體而言,素食成為一種新的飲食流行趨勢。

彈性素食主義者的好朋友:美味食刻

蔬食運動中的餐飲業者和消費者

隨著環保意識興起,對健康和動物福祉的關注,追求素食主義的人越來越多。各大餐飲業邁向著「素食文化」發展,瞄準這一波趨勢和消費者口味的改變,研發出各式新的素食、植物肉菜單,好讓素食族群用餐更加方便,並提高淺在素食者的接受度。

彈性素食主義者的好朋友:美味食刻

蛋奶素食者的穀物飲品新選擇

台灣品牌美味食刻最新開發的堅果沖泡飲料系列將登陸泰國!三款令人驚艷蛋奶素新口味的堅果沖泡飲料:黑米芝麻黑豆堅果飲、多穀抹茶堅果飲、以及杏仁核桃堅果飲。現場將提供冷熱飲的試喝,誠摯地邀請您來品嚐這些美味飲品,並給予我們最真誠的意見和建議。

彈性素食主義者的好朋友:美味食刻

黑米芝麻黑豆堅果飲
特別添加:專利五行靈芝
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神旺盛、養顏美容、營養補給、健康維持、調節生理機能。

杏仁核桃堅果飲
特別添加:輔酵素Q10
有助於舒緩疲勞、維持健康的心臟和血管系統、清除自由基。

多穀抹茶堅果飲
特別添加:36種彩虹蔬果酵素
調整體質、加強保護、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

彈性素食主義者的好朋友:美味食刻
美味時刻

簡介

佳質食品一直專注於食品研究開發,中心理念為客戶創造無限價值, 秉持五大經營理念-研發創新、嚴選原料、專業生產、堅持品質、熱忱服務; 一貫化的服務從零到有,提供專業與完整的R&D / ODM服務。


聯絡方式

T . 886-3-286-8689
E . [email protected]
FB . 美味食刻 發現幸福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3-10-03

台灣鳳梨釋迦酒進軍米其林:幕後推手永邑國際 Ashley獨家專訪

在Fine Dining界備受關注的水果甜酒「山漾鳳梨釋迦酒」,成為饕客們搭配餐點都要來一杯的話題酒款。這支國產酒到底憑什麼能進軍米其林餐廳?是什麼樣的魅力讓VIP直接買走餐廳存酒?CParty獨家專訪最關鍵的幕後推手——永邑國際Ashley

2023-09-21

彈性素食主義者的好朋友:美味食刻

全球的全素食人口雖然佔少數,但減少食用動物性食物、使用動物性製品的人卻越來越多。於2020年「彈性素食主義者」人口高達全球的42%。總體而言,素食成為一種新的飲食流行趨勢。

2023-09-15

蛋奶素食者生活的理想夥伴:美味食刻Delicious Moment

全球興起了素食的風潮,越來越多人選擇茹素,選擇吃素的原因不再只是因為宗教信仰,更多的是健康和環保等等考量,這場「從餐桌開始的革命」,讓許多人趨向植物性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