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酒交給專人!台、泰、新、馬優質租用酒櫃總整理



在之前的主題 《好酒不只要會喝!如何完美保存葡萄酒》,我們跟各位分享保存葡萄酒的理想儲放條件。要保持葡萄酒酒質,就得嚴格講究恆溫、恆濕的環境。而目前有兩種方法能夠營造穩定環境:自行購買酒櫃或是在外租借酒櫃,交由專人處理。今天,我們為各位整理出台灣、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的租用酒櫃服務,即便住家、公司沒有空間擺放,也能收藏你的愛酒。

台灣租用酒櫃服務(登入店家:17家)

台灣地狹人稠,租用酒櫃服務較為普遍。其中因消費水平及需求較高,大多數服務都集中在台北市信義區。

推薦店家

大同亞瑟頓、尋俠堂葡萄酒舖、吉星酒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泰國租用酒櫃服務(登入店家:5家)

泰國較為地廣人稀,鮮有在外租借儲存空間的需求,因此租用酒櫃服務集中在人口較為稠密的恭貼瑪哈那空(曼谷)。

推薦店家

i-Store Self Storage、JWD Store It!、City Storage


新加坡租用酒櫃服務(登入店家:16家)

新加坡領土面積小,加上外來人口多,造就租用酒櫃遍佈廣泛的局面,尤其以南部文慶(boon Keng)一帶最為集中。

推薦店家

Extra Space、BEAM Space Storage、Winebanc


馬來西亞租用酒櫃服務(登入店家:6家)

馬來西亞穆斯林人口居多,飲酒風氣較不興盛。租用酒櫃服務僅分布於外來人口較高的吉隆坡、雪蘭莪州一帶。

推薦店家

Extra Space、Flexi Storage、BEAM Space Storage


交由專人處理

通常要決定該自購酒櫃還是租用酒櫃時,往往會提到租用酒櫃會有「無法隨時取酒」的問題,不過現今許多店家已經提供更大的時間彈性,不再規定只能長期存放、在固定時間取酒。除此之外,許多服務店家也會提供品酒、購酒的服務,只要對酒品有需求,都能在同個地方一應俱全。經由本篇整理,世界美食城望你找到自己中意的服務,讓你的愛酒受到最完備的保護。

World Gourmet Platform 世界美食城

簡介

World Gourmet Platform 世界美食城屬 CiRCLELiNKS 品牌,
與各地的商家名廚串聯、分享、宣傳各國在地美食!
提供各國夥伴更多在線曝光機會,讓好產品獲得更多曝光關注。


聯絡方式

T . 886-2-8771-6606 #253
E . [email protected]
w . https://wgp.circlelinks.net/

- 歡迎洽詢合作 -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3-10-03

台灣鳳梨釋迦酒進軍米其林:幕後推手永邑國際 Ashley獨家專訪

在Fine Dining界備受關注的水果甜酒「山漾鳳梨釋迦酒」,成為饕客們搭配餐點都要來一杯的話題酒款。這支國產酒到底憑什麼能進軍米其林餐廳?是什麼樣的魅力讓VIP直接買走餐廳存酒?CParty獨家專訪最關鍵的幕後推手——永邑國際Ashley

2023-09-21

彈性素食主義者的好朋友:美味食刻

全球的全素食人口雖然佔少數,但減少食用動物性食物、使用動物性製品的人卻越來越多。於2020年「彈性素食主義者」人口高達全球的42%。總體而言,素食成為一種新的飲食流行趨勢。

2023-09-15

蛋奶素食者生活的理想夥伴:美味食刻Delicious Moment

全球興起了素食的風潮,越來越多人選擇茹素,選擇吃素的原因不再只是因為宗教信仰,更多的是健康和環保等等考量,這場「從餐桌開始的革命」,讓許多人趨向植物性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