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領導

書名 :

簡單的領導 Redesigning Leadership


作者 :

前田約翰、貝琪.柏蒙特

John Maeda、Rebecca J Bermont


譯者 : 黃秀媛


出版社 : 天下文化


ISBN : 9789862168738

推薦人
張景堯

個人推薦

從本書簡單的領導中,學習到就算沒有管理的經驗,只要你願意思考、學習,放下既有的觀念,一樣可以扮演好領導者的角色。作者前田約翰是一位非常傑出的藝術家及科技設計人,但當他要接任羅德島設計學院校長一職時,卻暴露出他完全不了解擁有多人的組織該如何運作。他原本以為藉由企管碩士的學位可以彌補這種缺失,最後他領悟到 : 他缺的不只是一個學位,而是缺少一種簡單的心態。

分享本書中我最喜愛的幾句話:

  1. 行事正確比立場正確重要
  2. 構想帶來一個結果;理想造就一個領導人
  3. 除非學會更正確的做法,否則做任何事只會錯的更離譜
  4. 直覺並非是隨機產生,而是密切注意當下,並忠於自己的想法

推薦此書給所有有理想的領導者,希望能夠真正解決團體帶領的問題。

《這裡買 》
張景堯
謙和商務聯誼會 會長
簡歷水滴國度累積多年葡萄酒經銷經驗,不斷透過創新行銷及創新領導─堅持業務同仁秉持「禮貌至上」及「謙遜」,致力將「快樂」、「健康」、「品味」帶給顧客的心態,在競爭激烈的紅酒市場上年年創造佳績! 對他來說,葡萄酒不僅是解渴飲料,而是為生活增添色彩、讓生命更加豐富的使者。因此張總帶領同仁們在各地熱情分享品酒知識及技巧,希望水滴國度所到之處,都能充滿歡笑樂趣。 聯繫電話 0952-730-372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