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加科技:引領 IP 產業邁向整合化及國際化

IP+AI 玩出新火花 智財智慧轉型兼具高核准率及高效率

睿加科技 AIPLUX® 於 2019 年 3 月成立,兩年以來已經拿下臺灣、日本、法國、盧森堡等多地創業大獎,更在 2020 年美國知名 IPR 組織獲選為全球最佳智財新創企業 ‘Top IP Start-ups Award’ 以及法國 矽 谷 Grenoble HLF 的 Innovation Ecosystem Category#1 首獎。

AIPLUX® 專注於將 IT+AI 技術導入 IP 服務,透過自有專利技術與 IP 經驗整合,將商標及專利註冊平臺化經營。

目前最知名的產品為 LOFA TM跨國商標申請平臺,具備多語轉換系統,為臺灣地區商標申請市占率最高的科技服務商。

除了協助中小企業及新創團隊輕鬆申請商標以外,另外如:加盟商、美髮業、餐飲店家甚至夜市攤販等等微型創業者也都可以透過 LOFA TM平臺輕鬆無痛進行加盟與品牌授權的解決方案。

睿加科技由一群熱情的智財專家、中研院出身的科技團隊與 UX 行家所組成,希望提供創業者與中小企業一個跨境智財平臺,讓 IP 服務更親民也更透明化,致力成為新型態線上 IP 全方位的科技服務進而改變 IP 產業生態。





AI 深度學習 IP 數據分析技術,開發各產業專屬一條龍方案

以實務角度分析,IP 申請需要相當多的專業人力以及文件往來,並且根據不同產業需要對應相關知識,才能滿足各類需求。

睿加科技自建資料庫,並以 IT 技術擴增 IP 資料庫的內容,更提供各產業專屬智能推薦類別,協助商標申請人在申請之前,先行評估被駁回的風險,提高核准率,降低反覆申請的流程及時間,進而節省成本。

AIPLUX® 平臺自動化案件管理功能可以大幅降低管理人力,同時也可以減少疏忽以及出錯狀況,並且在完成 IP 申請後,也可以幫助申請人數位化管理所有 IP 及相關資產,完成 IP 全面自動化的願景。

AIPLUX® 平臺的自動化及 AI 演算法逐步取代繁瑣的程序,提升 IP 申請效率,讓參與 IP 申請的原創者、發明人、IP 從業人士都能經由平臺達到省時及省成本的目的,創造新藍海及無限可能。



轉守為攻,引領 IP 產業邁向整合化及國際化

隨著疫情改變了知識服務業的生態,將有更大量結合數位資產的無形資產整合型需求增加,對網路時代而言更需要市場與智財的多元數據整合,來滿足用戶的需求。

睿加科技未來會將針對無形資產數位化進行研發,將導入不同監理科技應用,並提供全方位的 IP 整合服務。秉持深耕臺灣,放眼國際的理念,創辦人表示,AIPLUX® 平臺會加速跨國運營,投入更多資源在東協及北美市場上解決更多商業情境,並協助更多中小企業完成國際市場佈局。



關於經濟部主辦的新創事業獎Business Startup Award

台灣唯一以成立5年內之新創事業為主之國家級獎項,每年遴選20家新創企業。

主辦單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睿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睿加科技由一群熱情的智財專家、中研院出身的科技團隊與 UX 行家所組成,希望提供創業者與中小企業一個跨境智財平臺,讓 IP 服務更親民也更透明化,致力成為新型態線上 IP 全方位的科技服務進而改變 IP 產業生態。


聯絡方式

T . 886-2-7709-9960
A . 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 206 號 18 樓
W . https://aiplux.com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2-11-17

建設白色巨塔並致力推動長照服務的幕後英雄:滕春祐

滕春祐職涯中有一大段時間都投入在醫療建築上,不只興建醫院的工作,他也協助醫院募款、投入各種計劃服務大眾,其中長照議題是他很有興趣的部分,也因此有了創新品牌「厚雄笑狗」的誕生並期望將長照產業的關注重心從「身體照顧」轉換至共創未來的「生活模式」。

2022-11-17

致力推動技職教育產學合作鏈結的學校領導人:林俊岳

林俊岳在技職教育的推廣與發展上深具使命感,由於也是技職體系背景,他更能理解目前學校培育人才與企業用人的差距而導致的產業人力供需失衡,為了銜接產學界,他協助推動產學合作計畫,期望未來學生畢業後能縮小學用落差。

2022-11-14

時勢造英雄-協助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企業家:王偉羽

艾普特科技集團執行長-王偉羽看見了未來趨勢的發展,投入開發 ADBERT Cloud SaaS 軟體技術,藉由提供多元MarTech 與 ManTech 的微服務工具,協助品牌行銷自動化以及企業數位轉型,未來將走向國際市場並致力於成為台灣數位治理第一品牌!